Subject: =?GB2312?B?tefX08nMzvGjrLn6xNrX7rrDtcTN+MnP16zHrg==?=

(一)东方自助建站联盟(加入费105元)
注册地址:http://www.df35.com/?id=xihuanni
注册东方自助建站联盟的好处!
(1)工作任务---您报名加入我公司后,公司将分配给您一个属于自己的冠名为东方自助建站联盟的网站,作为站长,您的任务就是利用各种方法宣传这个网站,让客户从你的网站上购买更多的商品,并接受你的建议,也同意加盟东方自助建站联盟网站的兼职宣传代理,这样你便拥有滚滚不断的财源。
(2)工资待遇---3000元以上/月。业绩累积,收入直线上升! 做得好年薪可达21万元以上。
(3)注册东方自助建站联盟成为正式会员立即赠送电影1000部中外大片和很难找到的软件供会员下载,公司 不断推出的几千种优质产品,让您足不出户不用一分本钱开店做老板,并且以8%~30%的高额回报率回馈给会员 。同时可以免费参加公司不定期推出的其他增值活动,同样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
(4)广告位出租 网站上方的横幅、左边下方的位置都可以出租给别人网站做广,仅此一项的月收入就几百元!网站商品提成 当别人从你的网站购买了东方自助建站联盟代理联盟虚拟主机、域名等商品,你可以获得高额的提成 ,商品提成价格高达8%~30%!此项收入也非常可观!
(5)出售自己的商品 有些网友一直想开一个网络商店,可是费用却是不堪重负,一年而本站仅仅100元就有了一个可以自己编辑设置,终身属于自己的网站,这一点任何网站都不可比拟的!绝对物超所值!
(6)推荐会员加入本站代理 网友从你的东方自助建站联盟网址中加入成为正式会员,他们就是你的下级会员,你推荐一个会员加入本站代理可以赚取30元的提成。支持5级下线!还有大量的网赚软件免费下载!

(二)网赚联盟网(加入费105元)
注册地址:http://520899.com/?id=xihuanniniu
(1)给别的网站做广告。网站上方的横幅、左边和下方的位置都可以出租给别的网站做广告。亿流建站网是一家知名度很高的正规网站,我网站上面流动的和下面的大图都是它的广告,每IP点击0.15元,也就是说要来自不同地方的点击才给你算钱。请支持的朋友帮忙点击一下啦!有网站的朋友可以收益更多的广告收入,这个网站申请广告,完全免费的!
(2)出售自己的商品。 有些网友一直想开一个属于自己的网上商店,可费用却不堪重负。现在好了,你仅需花费100元,就会拥有一个可自由编辑设置、终身属于你自己的网站,这一点是其他任何一家类似赚钱网站都无法相比的,绝对物超所值!
(3)推广你的代理网站可得到高额提成:这是个不需要高深的电脑技术和网络应用知识,同时收效也最快的人人可做的一种网络赚钱方法,具体操作如下:
你加盟本站代理会员后系统分配给你一个跟该站一样的网站,然后你就可以使用各种宣传方法如论坛发贴,申请广告链,多种群发软件来宣传您的代理网站(注册后我给你提供宣传软件,宣传技巧,宣传资料)。由您直接发展到的会员是您的一级会员,他们每一个人付出的100元中,您都会得到30元的提成;依此类推···您纵向可以发展四级会员,横向可以无限发展。假使您和您的下级每人都发展20名会员的话,您和您下级的关系图如下:由上方表格简单计算一下,假如您一年只推荐了20名会员,而每个下级会员又各为你推荐20名间接会员。您的收入一共为20x30元+20x20x20元+20x20x20x10元+20x20x20x20x20元=3288600元的提成加奖金。 没错,是3288600多元人民币!而您做了些什么呢?仅仅是一年中介绍二十个会员正式加入您的网站而已。当然做到这个数目太不容易了,不仅你要优秀,你的每个下级会员都要优秀。即使赚不多,平均每月赚个3-5000元也不错呀。小投资无风险赚大钱,这就是几何倍增学的魅力!

(三)圈地网!新开的站,现在免费拉人中

  免费注册地址:http://www.quandi.cn 邀请人id=xihuanniniu

注:以上站点都是国内网赚中的精品,做过网赚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免费的网站不是收不到钱就是赚钱慢,结果辛辛苦苦做了几个月才做到支付!赚的钱有时还不够交手续费。而上面的站点就不同,希望赚友们试试!本人强烈推荐!有兴趣的朋友请加QQ:499211330详聊!

------V o l l e y M a i l邮件系统-----
免费下载,终身可用:http://mysoft.go.7766.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