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u6rBovbOv8a8vNPQz965q8u+?=

 深圳市华立鑫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尊敬的厂家、公司:
  我公司是一家多年企业代理进出口业务的实业公司,现因内

部规划;业务上的需要可以向外代开一部分税额,正常缴税。

如:增值税(电脑),附(海关缴款书)普通税,商品销售,运输

业,广告业,建筑业,等发票。因为我公司全年代理进出口业务,

我公司的税款在海关已缴了税,用海关的缴款书在当地税务局已抵

了税,就等于我公司先纳税后才向外开出发票,所以我公司代开点

率比较底,本公司重合同,讲信誉,所开出税票真实有效,可待客

户验证后才付税款,若贵公司有需要此项业务的,可向我公司主管

人员联系。

                  欢迎来电咨询!!!
顺额商祺!

                                深圳市华立鑫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锦伍

                                联系电话:1353813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