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xOO6w6O6ztLKx8vvz8jJ+g==?=

致贵公司财务 经理:您好!
     首先,对于我的冒昧来函向您致歉,但愿这函对贵公司有所帮助。本公司因进项较多完成不了每月定税额度,为减少损失本公司现有部分结余增值税发票。普通发票,〈可优惠级点对外代开〉,代开范围:.商品销售发票,广告发票,运输发票,其它服务发票,餐饮发票,建筑安装,发票等等..我公司可以先收到票后,才付款!本公司《郑重承诺所用》,票据均为各单位税务局所申领,可上网查询或到税务局抵扣验证。
  我公司在《广东.江苏.山西.辽宁.河南.湖南.北京.上海.天津.河北.山东.安微.福建.广西》等等 都有分公司的如可以在分公司开也可以的。
                            谢          谢

             联系手机:0 13723433004            油箱:taifengshiye88@163.com

                              联 系 人:孙国辉先生

                           如须进一步洽商。顺祝商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