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tPq/qreixrGjoQ==?=

尊敬的负责人(经理/财务)您好!
    本公司是深圳市利达实业有限公司;是经政府批准成立单位,以信誉第一。

在我公司拥有几个城市分公司、上海、广州、浙江、东莞、分公司。主要深圳

总公司为主。业务如下:一、通用海关专用缴款书,进口增值税发票;二、税务

增值税发票;三、全国通用国税:商品、工业、商业销售发票;四、各种地税发

票:其它服务、运输、广告等……。如金额开大可算优惠多多,并建议长欺的合

作。我公司一直坚持以信用;所开绝对是真票。在合作以的方式提供到位的服

务,如贵公司有些愚感或担心,可在网上查询或拿去税务确认后再付款,其它相关

事项还可进一步协商 。商海千寻祝各位商友财源广进,生意兴隆! 欢迎来电咨询!

客户热线二十四小时服务:联系人  :刘先生(业务经理 )电 话  :013410273198

E-mail :szlidas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