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给您的保险单做个“体检”吧!-“让爱无缺口”

您知道保险单也需要体检吗?
保险单的作用是保护家庭经济安全,如果保险单不健康,发生风险时起不了作用,直接危害的将是...
所以,专家提醒:
如果您有以下几种情况之一,您的保单就必须要进行"体检诊断"了:

1。现在不清楚自己的保障状况,不确定知道发生各种情况自己的保障究竟应该有多少?
2。当初购买保险是因为熟人介绍碍于情面,并不是真心考虑家庭保障!
3。现在购买的保险是保险业务人员极力推荐的,自己并没有仔细考虑!
4。不清楚现在的保障额度够不够,也不知道能不能解决我最关心的问题!
5。对现在的服务人员不满意,很担心现有保障的有效性!
6。许多年前买过保险,但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效,和代理人很少见面,保障没什么变化!
7。购买保险之后生活环境、工作环境、收入情况、家庭成员、风险情况都发生了变化,但保单一直没有变化过!
8。从银行和经纪公司购买的保险,平时根本没有人为自己服务!
9。不确定代理人告诉我的到底是不是正确,想通过专业中立的机构进行验证!
10。想全面规划家庭成员的保障,但不知如何下手,身边找不到专业敬业的服务人员!

服务流程:
1。确定诊断意项
2。免费服务,北京市城八区内可以上门服务!
3。领取并填写《保险单诊断信息表》。北京市内的可以面谈填写!外地客户网上邮件接收!
4。3个工作日内递送电子版正式诊断报告。
您诚挚的朋友:王松
联系我:13051406563
电子信箱:tpwangsong126.com
更多资迅请登陆:www.bjbaoxian.com

该邮件由<<之软邮件群发通>>发送,http://email.zzz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