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w7/Uwta70Og11KqjrLqjLsG/LrPJLsjLLrXnLtOwLtfKLtS0LsjOLg==?==?GB2312?B?xPouz8Iu1NijoaOh?=

        众多成人网站中绝无仅有-------每月仅5元!(绝无虚假,您可以先付费1个月便知诚信,
        另外我站会不定期完全免费开放电影下载,届时您可以任意下载,绝无限制)

        2006年元月,我站对网友提供注册大优惠!在元月份注册的网友,
        将可享受到只有以往30%的注册费!机不可失,过期不候!-----本土最好的成人
        网站,拥有海量的成人影片资源,全部为日韩、欧美超长完整90分钟以上影片
        (强奸,乱伦,口交,变态),每天以10部以上的新影片加入,下载到您手软脚软也下不完,
        撑爆你的硬盘!

        特置精品成人VCD光碟专卖店,价格超低,诚信第一!
        激情光盘,精美包装,清纯美少女激情床上秀,让你热血沸腾,无限暇想;
        泰国少男少女初尝禁果,羞涩紧张,让人忍俊不禁;
        美国黑人大战韩国美少女,巨物惊人,让人心生怜惜,却又叹为观止;
        日本高中女生惨遭强奸、轮奸,真实纪录,令人发指!

        全部为欧美、日韩、港台超长完整成人光盘!

        本站经营宗旨:高效诚信,我们奉信您的支持才是我站发展的源动力!

          网址: http://wangwolf.noip.cn:681
                 http://wangwolf.vicp.net:681

          回复邮箱:wangwolf89@yahoo.com.cn

------V o l l e y M a i l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