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1se7277Nyseyxri7?=

这是一封善意的邮件,您不必担心,请您看完之后如果不感兴趣可以直接删除,如果您感兴趣那么就请您进 入我的网站看看,我相信您是非常需要它的! 亲爱的朋友:   您好! 当您决定选择成为智慧网络代理之前请先问自己一个问题"您想做富人还是做穷人",直到问的"我受不了"了为止! 1、 富人爱创业;穷人爱打工。 2、 富人有投资意识;穷人则无。 3、 富人看趋势做事;穷人看结果做事。 4、 富人做事雷厉风行;穷人优柔寡断。 5、 富人有博大的心胸;穷人心胸狭窄。 6、 富人知道只有付出才有收获;穷人期待不劳而获。 7、 富人做事前先看积极和光明;穷人光看消极和失败的一面。 8、 富人不安分,有赚钱的野心;穷人吃饱、喝足、安逸"OK"。 9、 富人字典里没有"不可能";穷人字典里常常是"不可能"。 10、富人生活节俭,常被人认为吝啬;穷人大方,却常一贫如洗。 11、富人热爱工作,工作并快乐着;穷人则热爱休息,工作并痛苦着。 12、富人喜欢与人合作,为了壮大力量;穷人怕合作,怕吃眼前亏。 13、富人知道财富是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穷人渴望一夜暴富(如六合彩或内地的各种彩票)。 14、富人眼光远大,因此不会计较眼前一点得失;穷人目光短浅,斤斤计较眼前得失。 15、富人有感染力、有激情、精神抖擞;穷人大部分连自己都感染不了--世界末日。 16、富人做事珍惜时间,总觉时间不够用--创造财富;穷人总觉得时间富余,无所事事。 17、富人做事有永不服输的精神;穷人做事遇到挫败就放弃,很多穷人还没有做事就失败了。 18、富人从不觉得自己富,因为看到比自己更富的人,所以很谦虚;穷人稍一有钱就觉得是富人,于 是趾高气昂。 19、 富人靠自己,知道财富会随时变的没有;穷人则知道来之不易,所以没有忧患意识。 朋友!想一想,您是想做富人还是穷人?   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的,是富人。请点击http://syc2883.nud8.com,然后点击"点这里继续",本网站是经国家信息产业部备 案的安全网站,备 案号:苏 ICP 备 0 5 0 4 0 3 9 2 号,因此是安全,合法,自由! 如果网页打不开,可以直接打开IE浏览器,把网址复制上去,按回车即可打开。或者是网站主机系统升级中,请过段时间再试着打开就行了!当您成为正式代理会员之后,您就可以坐在家中穿着睡衣赚钱,是您步入网赚生涯中,成为新一代的开拓者 ! 凡是通过本网站加入智慧网络代理网成为正式代理会员的朋友,系统都会提供一个验证码,你可以利用这个验证码注册进入智慧网络论坛会员交流区,学到更多赚钱的方法。 我的QQ号:360253188,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总是在不断地建立网络,而其他人则被教育着去找工作。 我相信您是一位有远见的朋友! 致 礼! 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