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sView the 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 below
or browse/search using MarkMail.

 


Help: OASIS Mailing Lists Help | MarkMail Help

translators message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


Subject: =?GB2312?B?vfjP+rTmoaKy1r/ioaK/zbunudzA7aGiRVJQyO28/g==?=


蓝软系列企业管理软件—免费试用活动中!

⊙蓝软仓库之星 V3.36  (库存管理用户推荐!)

软件简介:

蓝软仓库之星以实用、高效的表现博得蓝软用户的长期信任和认可、它是企业仓库管理及经营销售高效管理解决方案。

软件特色:

1、是目前国内最佳软件之一、企业仓储管理系统。

2、轻松管理1-999个仓库的订单管理、入库、出库、退货、调拨等。

3、配备强大条件式、穿透式查询功能功能、灵活数据汇总方式。

4、提供明细入库日记帐、出库日记帐、让你一目了然。

5、提供各种出库、入库报表及任意汇总不同时间段数据。

6、强大的出、入库订单管理、让你预先安排货物存放位置,高效管理仓库。

7、智能商品短缺报警系统及货物辅助分析。

8、软件功能全面、智能化、高效化设计、使操作更加简便。

9、实现一张单据多仓库入库、出库管理。

10、提供强大Excel导出功能、方便提取各种数据要求。同时增加独一无二导出分级授权控制。

11、提供各式打印方式:标准复写打印、无复三联打印、印制打印、禁止打印等,自由选择灵活应用。

12、一部机安装、无限部同时使用、并可随意在USB等移动设备运行,方便携带,是纯绿色软件。

免费下载:   本地下载

    

⊙蓝软进销存财务一体化3000XP V4.50  (采购、销售、仓库、财务推荐!)

软件简介

    软件适用科技、电子、电器、贸易、食品、服饰、数码、物资、机械、化工、器材、物料、通信、工艺、用品、医药、图书、金融、装饰等工业、商业、贸易领域的企业,是进销存财务软件优秀产品。软件从超前商业运作实战中产生而来、吸取先进经营管理理念,运用透明化管理使企业管理者一目了然,全面掌握整企业销售动态、时刻了解客户、资金高效运作、市场快速开发、业务有效监督、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竟争力,保持最佳销售状态。
功能特色:
1、是市面上真正实现订\进\销\存\仓\财务的一体化的经营管理软件。
2、简化经营管理流程、智能化、高效化设计、实现企业透明化、低成本管理。
3、软件应用活灵、操作简便、同时支持业务财务结合使用及业务财务分开使用多种选择模式,完全适应中小企业信息化重点及多样化实施管理需要。
4、业务功能全面、从采购(订单、收货、现购、退货);销售(订货、发货、现卖、退货)及采购款项(订单付款、收货付款、退货还款、现购付款 、退货收款、直接付款、直接预付、直接收款、记帐、冲减应付);客户(订单付款、发货收款、现卖收款、退货付款、欠款收款、记帐、冲减应收)直接生成凭证自动登入应收应付、现金银行、总帐,全部过程和企业财务自动连成一体。
5、仓库管理多样化、支持1-999个仓库的入库、出库、调拨、库存;实现一张单上多仓库入库、出库、分批收货、分批发货等管理,实现多仓库商品管理、库存报警、商品组装、换装与生产等满足多样化仓库管理需要。
6、财务功能全面、从凭证记帐、现金很行、应收应付、明细分类帐、总分类帐、科目汇总模块、财务报表等支持全方位标准财务做帐。
7、简单结帐按钮设计,一分钟实现企业期末自动财务结帐、结转、成本核算、自动生成销售报表、库存报表、企业财务报表等。
8、智能跟踪公司及个人盈利、各商品销售、退货数量、盈利率对比。提供各种商品报表、业绩报表、销售报表、收款报表、企业报表等。
9、提供客户、供应商、人员、市场、营销部门、资金运作等报告一目了然、做最忠诚的经营总监。
10、‘蓝软营销红旗榜’明细提供企业及个人各商品销售品种的单量、总量、排行。一表在手让你概览无疑。
11、严密人员操作管理控制、提供各功能分级授权控制。支持强大导出外部接口功能、方便提取各种数据要求。
12、提供全部单据支持标准格式及自定义格式,同时支持各种打印方式:标准复写打印、激光多联打印、印制打印、禁止打印等,自由灵活设定
13、附带企业内部实时通讯、实现在线对话、留言、发布公告等、方便交流。
14、一部机安装、无限部同时使用、并可随意在USB等移动设备运行,方便外出携带,是纯绿色软件。
   《蓝软进销存财务一体化3000XP》单机/网络版功能之全面、操作之简便、应用之广泛定会让您倍感惊喜,如果您想亲自体会一下《蓝软进销存财务一体化3000XP》的全、简、快、洁,请马上加入蓝软广大的用户行列中。

免费下载:   本地下载

    

蓝软客户通 V2.66  (业务、客户管理推荐!)

    蓝软客户通以科学信息化的营销手段替代传统企业陈旧的管理模式。帮助企业管理珍贵的客户资源,发挥销售团队整体力量,以销售业务为核心,突破企业发展极限。

1、客户管理、实现对客户的有效管理,成功拓展、维护和经营好客户资源,不断提升销售能力,同时通过客户信息的共享,即使销售人员变更,也不用担心关键客户资料流失,新的销售人员通过系统记录也能快速接手,不因人员变动而流失,保证管理层牢牢掌握整个企业所有客户资源。

2、查阅指导、帮助管理人员实时了解营销人员与客户的洽谈、进展及绩效、并帮助指导任务完成进度,及时做出应变策划,实现预定目标。

3、任务管理、使营销人员对工作任务更清晰、工作安排更合理,减少工作漏洞。

4、决策管理、方便管理人员给业务人员实时下达任务、并监督完成状态。

5、客户反馈、让管理层全面掌握客户群心理、产品情况、人员运作状态。更好帮助管理层制定正确计划及高效的策略。

6、公告通知、实时传达企业最新信息,实时凝聚人员,领先的应变市场竞争。

7、提醒管理、提醒营销人员按时完成重要任务、拜访客户及准时参加公司活动。

8、内部通讯、让内部人员在不同工场所实时交流,提高工作效率并井然有序。

9、附送资源、软件内置了大量的客户资源信息,包括近20多万家企业通信信息。并按行业进行分类,增加了软件的附加值。

   建立一个制度化的系统,可以积累大量的资源和数据,也使团队的协作更紧密,从而使企业整个销售团队能力大大提高,而不是过去少数骨干决定一切;使企业的销售能力是阶梯式上升,而不是起伏不定,蓝软客户通顺应市场趋势创造性地引入了客户管理理念,以“客户”为中心,帮助企业全面了解客户信息,对客户的请求做出快速反应,从而有效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忠诚度,增加销售机会。

   不断白热化的竞争不断挑战销售管理的极限,销售实质上就是对有限客户资源的竞争,谁把握、拓展、管理和维护好了客户资源,谁就能成功;对中小企业而言,在这个挑战面前,如何竞争激烈的环境下赢得生存和发展,经验表明,借助创新管理工具,进行销售的革命,无疑是最佳选择。

免费下载: 本地下载

    

蓝软5000ERP  (商业版)   V2.6  (全面管理商业企业推荐!)

    蓝软5000ERP 系列是针对国内中小型企业,将ERP思想与企业管理科学有机的结合。采纳国外最新管理理论及融汇国内多年用户的使用经验与需求而研发。选进的管理与创新的功能代表了当今国内中小型企业ERP系统的最新方向。高效实现企业经营管理过程的全面控制,以简便实用的方式解决中小型企业经营管理难题。帮助企业建立高效的进销存、财务、仓库、生的的管理系统。做中国企业信息化应用、ERP普及事业的先锋。
1. 全方位管理业务流程,实现企业业务流程按部门管理划分,科学的流程控制更加适合企业实际业务,全方位提高企业运作效率。 
2. 各系统间的数据实时共享、紧密相联、实现了企业的信息实时及全程管理。
3. 灵活可设置业务模式、及强大的自定义功能、满足不同企业的经营管理需要。
4、人性化的业务导航功能、使操作更加简易快速、充分体现人性化的管理思想。
5. 丰富的报表分析、核算功能,使用户对经营情况一目了然,为企业的管理决策提供充分依据,并对各项成本进行严格的控制。 
6. 审核环节控制功能实现对每项业务流程进行严格的审批管理,充分体现了规范的流程化管理思想。 
7. 内部信息通信功能,加强了部门的沟通,业务流程的全程监控,提高了企业管理效率。 
8. 业务单据的数据回补技术,实现了关联业务对单据处理信息的互动,提高了业务处理能力。 
9. 系统功能全面、按需部署、简洁高效,并以快速的实施方案建立,保障了企业对软件的顺畅应用,降低了企业的管理成本。 
10、产品配备“多媒体教学光盘”、使您在轻松愉快的学习过程中熟练掌握“蓝软5000ERP”的操作。同时也欢迎您随时通过技术热线与技术人员进行交流。以获取更多的帮助。 

  

功能模块(介绍):

资料模块、采购模块、销售模块、库存模块

现金银行、应收应付、工资模块、固定资产

财务总账、审核中心、报表中心、通讯模块

企业资料、决策模块。

免费下载: 本地下载

 

蓝软5000ERP  (工业版)   V2.6  (全面管理工业企业推荐!)

 

功能模块(介绍):

资料模块、采购模块、销售模块、库存模块

生产模块、现金银行、应收应付、工资模块

固定资产、财务总账、审核中心、报表中心

通讯模块、企业资料、决策模块。

免费下载: 本地下载 

 

 

 

蓝软网站:  Http://www.sz166.com 

在线服务QQ: 65221856 

邮箱联系:  SZ166@SZ166.com   SZ188@SZ166.com

          

蓝软系列软件 ─ 诚招地区代理商、分销商(长远发展,每地区只限一家)。

 

 

==========================================================================================================

如果这封邮件给你的工作带来不便,请您随手删除,我们深表歉意!

如果您不想再收到本公司的广告邮件,请点击这里  glc168@263.net

本邮件由“腾达广告公司”代理发送!代理咨询QQ:281576052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