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sView the 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 below
or browse/search using MarkMail.

 


Help: OASIS Mailing Lists Help | MarkMail Help

translators message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


Subject: =?GB2312?B?xvPStdLstdi31tanu6XBqteovNI=?=



心创 Cylan VPN 企业异地分支互联专家----远程应用网络解决方案
广州心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心创 CYLAN VPN------构建广域网络的最佳选择) 稳定、安全、易用
电话 : 020 88559213 QQ: 569725443 曾先生

什么是vpn?
VPN即虚拟专用网,是通过一个公用网络(通常是因特网)建立一个临时的、安全的连接,是一条穿过混乱的公用网络的安全、稳定的隧道。 通常,VPN是对企业内部网的扩展,通过它可以帮助远程用户、公司分支机构、商业伙伴及供应商同公司的内部网建立可信的安全连接,并 保证数据的安全传输。VPN可用于不断增长的移动用户的全球因特网接入,以实现安全连接;可用于实现企业网站之间安全通信的虚拟专用线路,用于经济有效地连 接到商业伙伴和户的安全外联网虚拟专用网。
vpn可以通俗的说成是把两个以上的局域网变成同一个局域网,大家可以共同实现各自网内的资源的共享,就好像在同一个网内。应用方面 可以实现ERP、OA、CRM等应用软件的移动办公和异地分公司的使用、协同办公。简单点好像也只能这样说了。

Cylan (赛蓝) VPN是为ADSL、CABLE、高速城域网、ISDN 等宽带接入的中小型企业而设计的专业级的VPN 产品,具有高性价格比、高可靠性 和可用性,并集 VPN 、路由、多线路负载平衡、中心点双机热备份、L4 层的负载平衡、防火墙、IDS、内容过滤等一体化的专业VPN 产品,企业可充分利用CYLAN VPN网关器来达到强有力的、费用低廉的基于互联网(INTERNET)的 VPN 接入,并享有无与伦比远程接入的可靠性的通信安全。CYLAN所有型号的产品均通过公安部认 证以及VPNC、ICSA等国际认证。

cylan系列产品可以广泛应用于:
1. 大中型企业、集团公司:建立全公司的的远程互联,构建内部专用网络,实现安全的企业内部网络。
2. 有分支机构、办事处的中小型公司:建立内部网络平台,互联互通,进行和自身业务相关联的应用,如财务系统、采购系统、OA系统、 CRM、邮件系统等,和异地之间进行数据传输交流。
3. 商业连锁:包括大型百货、超市、服装、医药、家电、建材等形式,在商业竞争中需要对自己的资金流、物流、库存进行严格的控制, 构建内部通讯平台;
4. 物流行业:提供物流系统信息化运行平台。
5. 教育、银行、政府、电力、电信:营造安全、干净的网络环境。
6. 为已经建立的专线的用户:提供线路备份功能或者作为新节点的扩展方法。cylan构建的网络可以和原来已经建设的MPLS、DDN、帧中继网络实现无缝连接。也可以在原来的链路上建立备份线路。

产品特点:
采用 Cylan(赛蓝)/xintrun VPN产品,可以组建整个广域网平台,安装简单、方便。
2. 可提供局域网到局域网的VPN连接。分支机构可直接访问中心的数据交换平台。
3. 移动用户可以通过VPN遂道拨入中心点的VPN网络中,并获取一个IP地址,使出差人员能方便地访问中心数据库的相关资源。
4. 数据可选高达168位的加密技术进行传输,安全性能高。
5. Cylan(赛蓝)/xintrun 系列等 VPN产品可选用本地宽带、ADSL、光纤、Cable Modem、微波、拨号、ISDN等各种接入方式。支持各类动态 IP及虚拟IP构建异地虚拟专用网络。
6. 与用友U8、金蝶、新中大等各类ERP软件及财务软件配合过,没有任何特殊需求,适合各类C/S或B/S结构 ERP及财务软件,扩展性极强。
7. Cylan(赛蓝)/xintrun 系列 VPN产品可适应各种现有网络环境。除了其自带有防火墙,入侵检测系统外,可接驳各类防火墙、VLan等,充分保护客户的现有投资。
8. 具有多线路叠加、热备份、负载均衡、线路冗余、DMZ功能
9. Cylan VPN不仅有100—10000条IPSEC通道,而且有高达25条的PPTP通道,目前很多VPN很少有PPTP通道,而采用软件USB KEY的模式。
10 .CYLAN VPN网关器通过一整套的端对端的集成(防火墙、路由、VPN)的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使员工、客户、商务伙伴与公司连接。如今,各企业可充分利用CYLAN VPN网关器来达到强有力的、费用低廉的基于互联(INTERNET)的商务组合,并享有无与伦比的通信安全。其稳定性、可靠性、高效安全性一直受到市场的肯定。
11.严格的安全控制及简便的安装:采用CYLAN网关器,所有敏感的数据都将被保护在专用的通道中并以SSPO2A(国家商用密码)或3DES加密,CYLAN VPN网关器非常易于安装。所有安全功能对于用户来说是透明的,在他们的应用程序将看不出任何变化,为简化一切,基于WEB的CYLAN VPN网关,让您的企业可以在任何WINDOWS系统上管理多个CYLAN VPN网关器。且不需经历复杂的网络设计和安装烦人的软件。
12.为用户节省开支最佳手段:作为线路租用、帧中继的连接补充,企业可以通过INTERNET的宽频连接,CYLAN VPN网关可以将您的企业、远程伙伴、分之机构建立安全的连接,从而大幅度地减少您的远程通信的开支。

更多功能介绍和成功案例请上我公司网站查看

希望我公司的产品能帮到贵公司业务的发展,同时也祝贵公司的业务蒸蒸日上。详细请电话联系!价格从优

祝;工作顺利!

电话 : 020 88559213 020 87567026 * 803
联系人:曾先生 QQ:569725443
网址:www.xintrun.com Email: zengzxhy@gmail.com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