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sView the 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 below
or browse/search using MarkMail.

 


Help: OASIS Mailing Lists Help | MarkMail Help

translators message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


Subject: =?GB2312?B?vaG/tdSq1rHP+g==?=


亲爱的朋友:您好
    国内大型医药与保健品企业(上市公司)
深圳健康元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家直销法正式出台之际.于2005年9月21日正式宣布进入直销业,希望关注直销事业及关注健康元事业的朋友请咨询我,
健康元集团网址:
http://www.joincare.com/ 
http://HTTP://JKY642.BOKEE.COM
健康元直销区域领导人QQ:569806934 
mail:lsx598@163.com

成功是一种选择一种决定, 选择更大于努力.

   非常冒昧的打扰您,我是经营直销生意的.如果您不想了解直销请您删除此文章,向您道歉了,对不起.
    




健康元率先挥旗直销市场 实施重大战略转型 
 

 
9月21日,健康元(600380)向业界高调宣布:实施集团公司第二次重大转型——进入直销业。这是《直销法》颁布后国内第一家宣布进入直销业的本土大型综合医药企业,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以经销商经销与直销并存的医药企业。
    健康元集团董事长朱保国称,将投入至少8000万元,组建专业的直销团队,以“直销+店铺”的模式,率先在全国重点城市建立直销网络,以打造中国保健品直销第一品牌。公司为此新聘国际直销界名将蔡耀光先生(台湾)担纲健康元直销副总经理。
    朱保国表示,健康元1997年实施第一次转型——进入医药业,坚持了8年的“医药+保健品”生产格局,现在医药已经占到健康元2/3天下,保健品占到1/3。本次实施第二次战略转型——进入直销业,主要是针对保健品,集团为此已作了一年的充分准备。自去年12月《直销管理条例》颁布后,调整经营策略的不仅是跨国直销企业,中国本土企业也作出了快速反应,以把握直销合法化带来的巨大商机。业内认为,健康元率先加盟直销业,将打破中国市场由少数跨国直销公司独大寡占的局面。
    对于媒介频频问及的“直销”合法性问题,朱保国认为,直销在中国必将朝着越来越规范、公平、公正的方向发展,这大大增强了中国真正迈入一个成熟理性的直销大国的可能性,但除外资巨头外,国内直销市场上还应有民族实力企业的参与,这也是健康元选择直销的前提。
    作为中国保健品业的领头羊,健康元依靠传统经销商在药线和食品线经销集团旗下多个知名保健品牌,如太太口服液、静心口服液、血乐口服液、鹰牌花旗参、喜悦系列等,在营销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掌握了全国商业渠道的许多重要资源,使其各个产品在各自的细分市场长期保持了高额的市场占有率。直销牌照下来后,健康元是否会放弃原有的资源优势?对此,朱保国明确表示,健康元不但不会放弃原有销售模式,还会继续加大对原有药线和食品线的投入;同时,尽快促使直销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
    他强调,在中国保健品领域,健康元之所以能始终走在行业的前端,靠的就是不断创新,直销作为一种被国外市场广泛证实适合保健品销售的模式,其在中国的合法化,使得健康元有机会进一部拓宽营销模式,为集团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公司总经理孙嘉哲介绍,本次健康元力邀有19年直销业资历、 具丰富的跨国直销经验的蔡耀光(台湾)主持直销大局。蔡耀光表示,现首要工作是:第一,成立直销法规小组,对《直销管理条例》以及《禁止传销条例》作充分了解,并为提交申请文件、资料做积极充分的准备;第二,整合集团专家博士群十余年来的研发储备,积极开发出一系列适合直销的新产品组合;第三,结合直销业界杰出的职业经理人,组建一支专业、热情的管理团队,让今后直销员开展工作无后顾之忧;第四,为加强直销人员的专业水平,培养团队热情,健康元将积极筹备设立全国培训中心;第五,计划在全国重点城市设立各种不同风格的服务网点。
    他认定健康元直销将规划成为专业的以女性为核心的保健品直销,以“太太”的品牌价值为基础,打造女性保健品第一大品牌。
    据公司介绍,今年健康元投资5亿多元兴建目前国内最大的7-ACA生产基地,该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可达1000吨,基于7-ACA广阔的市场前景,该项目将为健康元带来丰厚的利润;而健康元另一全资子公司海滨制药,则在去年为集团盈利近6000万,预计今年海滨的处方药和原料药也将为集团带来可观的利润;至于健康元控股的丽珠集团(000513),目前也已经步入良性、稳健的发展轨道,每年都保持了较高的利润增长率。(证券时报) 

我为什么选择健康元.txt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