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z+7Ev8zhuak=?=

             项目提供
我公司提供多项市场潜力巨大的专利项目。
主题一、调味品类专利项目:
        1>姜葱调料专利;专利名称-姜味调料及其制作方法
        2>蒜蓉调料专利;专利名称-油浸蒜蓉调料及其制作方法
主题二、服装类专利项目:
        1>裤子专利;专利名称-女子增曲修形裤
        2>裤袜专利;专利名称-裤袜套装
主题三、日用品类专利项目:
        1>指甲刀专利;专利名称-安全指甲钳
主题四、其它专利项目。
    以上专利项目在中国市场的应用、运作,具有现实的可执行性及巨大的发展空间,是我公司经过长期的市场调研,精心推出的专利项目。有意受让(购买或合作生产)以上专利的企业、其它经济组织和个人,请与我公司联系,我公司提供专利项目的生产、运作、市场等详细资料及合作方式、条件等。
    联系方式:电话:020-62738505  电话/传真:020-34265487  手机:13711162559  电子邮件:patent128@21cn.net
              亿万商机!敬请把握!
                  达道有限公司法人/项目人/专利权人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