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dHJhbnNsYXRvcnMs0MK0urOs1rXM2LzbtszX4re/o6GjoaOhvfbP3jXM16Oh?=

新春超值特价短租房!!!仅限5套!

尊敬的translators阁下 :您好!

我代表旅途公寓网全体同仁恭迎您访问我们的网站,希望我们的网站能够给您提供应有的信息服务帮助,如果您能预订入住我们为您精心布置准备的家居化短租房,我们更是诚望您在住宿期间感到愉快。

在上海这个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国际化都市中商机无限,但商场如战场,忙碌一天的您最需要的是一室温馨和一夜甜蜜的睡眠。 旅途公寓网 秉承“用户第一”的服务理念,在上海地铁沿线的各主要商业区域都有各种规格的短期出租房,不仅进行了精致的装修和布置,更比同地段、同规格的酒店 便宜50% 左右,一定会是您商务公干、寻亲探友、出游旅行的最佳落脚点。诚望您在商旅劳累一天之余,在这里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样感觉轻松适意,获得舒心享受。

具体信息您可以访问网站 http://www.letourchina.com

我们已经为您准备了优质的设施设备供您使用,如果您在网站访问或者预订入住期间遇到任何问题请不吝赐教, 24 小时热线( 021-51087779 )将随时为您提供服务和帮助。我们也非常希望您能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以便我们不断改进和提高。我们真诚祈望,通过我们殷勤周到的服务能使您获得尽善尽美的享受,让您在上海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以下是我公司为迎接新春,为您准备的几套超值特价短租房,供您选择和查看!比同地段、同规格的酒店 便宜60% 左右!如有任何问题请不吝赐教( 021-51087779

邦臣酒店式公寓(限两套),浦东陆家嘴地区,1房1厅,原价328元/天,新春特价228元/天
http://www.letourchina.com/website/webHouseDetail.java?houseNo=F0511005

仁恒滨江景观房(限两套),外滩、浦江美景尽收眼底,3房2厅,原价988元/天,超值特价688元/天
http://www.letourchina.com/website/webHouseDetail.java?houseNo=F0509002

国泰大厦(限一套),浦西中山公园核心区域,2房2厅,原价198元/天,惊喜特价128元/天
http://www.letourchina.com/website/webHouseDetail.java?houseNo=F0509008

超低价格,完美服务,旅途公寓让你的新春喜洋洋,旅途暖洋洋!

旅途公寓将为您的出行提供全方位的预定和帮助,在您外出之前,只需点击我们的网站www.letourchina.com或者拨打订房热线021-51087779通知我们,剩下的一切由我们帮助您完成。

本次优惠活动的时间为06.01.29—06.02.13,以入住时的合同预定时间为准。

感谢您对本公司活动的支持,我们热忱的期待您和您的朋友来到旅途公寓。

具体信息您可以访问网站 http://www.letourchina.com

  (请不要直接回复本邮件)

订房热线
Tel: 021—51087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