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s6nTzs2oo6jFt9besOahotbQufqw5qGiy+bJ7bet0uu/qKOp?=

畅游通欧洲版 畅游通中国版 畅游通随身翻译卡

任何时候,任何地方,只需一个电话,即可享受温情服务!!快快加入我们,您还犹豫什么呢???
畅游通五大服务平台:
多语种旅游咨询服务
畅游通多语种好帮手热线(86)4008-128-128,是目前中国唯一的旅游咨询中心,在任何城市,我们都能为您提供全方位服务!7天24小时,不停息,国语、粤语、英语、日语、韩语等多语种与您交流,在您需要旅游咨询时,只需一个电话!一切可以轻松多!本产品已附有20分钟免费好帮手热线服务。

PICC旅行意外紧急医疗垫付服务
所谓"天有不测风云",畅游通联手中国著名保险品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PICC),为畅游通会员提供为期16天、高达13万人民币的保险保障!再也不用携带大量现金出游啦!如果旅途发生意外,PICC会为您垫付高达6万元人民币的医疗费用!详情请拨打好帮手热线(86)4008-128-128进行查询及购买旅游意外保险。

IDD长途电话通讯服务
沟通无国界!身在异国他乡,更要享受与亲朋好友联系的乐趣!畅游通通过中国电信这个著名的通讯平台,为畅游通会员提供优良音质、低廉价格的通讯服务,让您想讲多久就讲多久!只需联络我们的好帮手热线(86)4008-128-128,就即时可以增值使用长途电话服务。

旅游指南
有趣的文字,精美的图片,独到的视角,共同创造一个您所不知的旅游胜地!挖掘每幅照片背后的故事,展现当地特有的风土人情,为您展开一段传奇之旅!

网站
书本有限,咨讯无界限!畅游通网站是个无限大的旅行背囊,是张横跨无数国界的高速网,许多旅游指南装不下的精彩片断,都一一在此生动"出境"!除此之外,网站还具有强大的操作功能:畅游通会员卡的注册、余额查询与增值、PICC旅行意外保险卡的续购、长途电话服务的增值,均可在网上实现!

--------(86)4008-128-128-------
中国唯一的旅游咨询服务中心
任何城市都能给您全方位服务
长城的最佳路线?                  迷路了护照遗失了怎么办?
怎样才能把故宫看一遍?            说英语的医生在哪里?
三更半夜还想去哪儿玩?            去哪里租用本地手机?
全程至in 的拉丁乐队在哪里?       帮我度身推介最佳行程?
除了烤鸭涮肉你还知道麻小吗?      帮我即时同计程车司机或者售货员翻译?
HOT餐厅的座位预定?
您有十万个为什么,我就有十万个回答!
快快报上名来,体验畅的世界!
畅游通多语种好帮手热线(86)4008-128-128
本产品已附有20分钟免费好帮手热线服务。
可根据用户需求度身定制“畅游通随身翻译卡”

畅游通欧洲版(为中国游客赴欧洲旅游提供增值服务):
7*24旅游咨讯服务(提供欧洲IVR接入号)
欧洲紧急援助,紧急垫付;
VOIP IDD 卡
欧洲著名保险公司旅游保险
GLOBAL REFUND 全球著名返税机构会员卡
联名折扣卡(提供欧洲商家消费折扣)
欧洲SIM卡
欧洲各国旅行指南
欧洲本地导游

欢迎各策略合作伙伴、分销商、联名卡商加盟合作!!!

欧洲网站:www.calltouristlint.net
中文网站:www.touristlink.com.cn

联系方式:
Tel: 010-58577333-8032
E-mail: touristlink@126.com
MSN: touristlin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