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tPO80tK7xvC3orLG?=

亲爱的朋友:
  您好!

感谢你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这封邮件!

这是一个能打造百万富翁的网络工厂——中华智能建站商务联盟!只要你有时间上网聊天、收发电子邮件、往论坛发帖子(内容我可以负责发给你),那么你就可以轻松地赚大钱,这是一套科学而现实的网上赚钱方案,足以使你在几年内成为派头十足的百万富翁
!
注册网址: http://js.3x100.com/

中华智能建站商务联盟通过以下四种途径赚钱:
其一:通过代理网站上的在线商城里的产品,可以得到高额提成回报。
其二:推荐会员加入本站代理, 网友从你的中华智能建站联盟代理网网址中加入成为正式会员,他们就是你的下级会员,你推荐一个会员加入本站代理可以赚取30元的提成.这种方式赚钱最快,你可以有4级代理提成的收入!假如您介绍A加入会员,您有30元进帐; A介绍B加入会员,您也有20元进帐;B介绍C加入会员,您也有10元进帐;C介绍D加入会员,您还有20元进帐;D介绍E加入会员,您就没有收入了;如果您有10名直接客户,而每个直接客户都拥有10名间接客户。您的收入一共为10×30+100×20+1000×10+10000×20=212300元。

其三:将别的网站上的广告链接到你的网站上收取的广告费。
其四:你可以在本站交流论坛里面发帖,只要你有时间,你用点时间一边看精彩的帖子,你就可以有一定的RMB收入,不错吧,真正的上网也能赚钱!

你还在等什么呢?我聪明的朋友,生活每时每刻都在推着你转动,每一次的转动都给你创业,发展的机遇。现在机遇已经摆在你的面前了,俗话说的好,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加入我们SOHO建站代理,你的途不可限量。

想了解详情,请访问:http://js.3x100.com/如果你看了网站以后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和我QQ联系。(在网上有我的QQ

备用网址:http://7350933.88985.com

祝你发财!

      致
礼!

      中华智能建站联盟

== 只需要投入105元,每天上网1-2个小时 ===
===  半年后,让你的月收入达到3000元  ===
===   一年后,月收入就可超过一万元  ===
=====   这样的机会,你会拒绝吗?   ===
=====  详情请看:http://js.3x10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