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dHJhbnNsYXRvcnMuxOO7udTayc/N+NXS18q98KO/?=

Title: 新建网页 2

你好:

我是中国资金在线的岳小梅,你也许不记得我了,我却记得你:那天你在我们网站(www.cnncp.com)上发布了贵方的的项目信息,那还是我审批的。当时就觉得你们的项目很有发展前途,可今早偶然间发现:你竟然已经有N多天没有重新发布你的项目信息了!为什么呢?

只需要阁下发一条信息,只要10分钟,却能被数万专业的投融资人看见!如果项目对口,投资公司就会直接找你联系,你怎么会错过这样的融资机会呢? 为了融资成功,可千万不能放过任何推广项目的机会啊。你看,我都着急了。赶紧去发一发吧

操作上有问题,你直接来找我,我一直等在这里为你服务!

天气渐渐变热了,注意身体!顺祝商祺!

你的朋友:岳小梅

有资金找项目,有项目找资金,中国资金项目在线cnnc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