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xOO6wy4=?=

我不能给你工作,但我会教你如何赚钱!
 某天在网上闲逛时,无意中发现了我在这里自助建站的介绍后,觉得挺不错,于是就加入了,
事实证明你的选择非常正确!不仅摆脱了囊中羞涩……寄人篱下……失败……失业……一切一
切的困境…… 值得欣慰的是,很多人已开始接触SOHO之家、了解SOHO之家、参与SOHO之家, 停
下几分钟,不虚此行:
A、[点击这里查看网站全部介绍]  http://r20.9soho.com
B、[点击这里查看如何赚钱]  http://r20.9soho.com/diy1.asp
C、[点击这里查看加入的理由]  http://r20.9soho.com/diy2.asp
D、[点击这里注册成为临时会员]  http://9soho.com/user.asp
E、[点击这里看清如何汇款成为正式会员] http://9soho.com/howpay.htm
通过以上这五步…… 一切OK啦。
  注意:
1、为打消你的担心和顾虑,先注册一下看看(按以上C步骤操作即可),当然是免费的。
2、注册的时候你一定要看清第一行的介绍人是不是r20。如果不是一定要双击介绍人,在出现的
提示栏内输入r20,点确定,否则你就不能成为我的下线,也无法得到我的帮助。
3、填写的姓名、一定要填写真实的,这项在正式加入以后是不能改的(当然是为了你的个人信息安全)
。其它各项,可等你完全了解,放心了,正式加入了在填写。注册完之后,你就可以看到一个属于你的
临时网站了。
4、、当你决定正式加入后请一定要联系我,免得走弯路。
有了网络,就等于拥有了世界。早一天加入,你就早一天获得成功!!!
http://r20.9soh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