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sView the 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 below
or browse/search using MarkMail.

 


Help: OASIS Mailing Lists Help | MarkMail Help

translators message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


Subject: =?GB2312?B?1+7QwtXQserQxc+i?=




请查阅以下最新招标信息!

联系人:杨 静  电话:010-62223054 62222210 62225337 



项目名称: 电厂一期(2×660MW)工程第一批辅机设备招标公告(2.05)   安徽
所属行业: 专用设备-电气机械及器材  
发布日期: 2006-02-05  
标讯内容:
 工程概况:
 建设规模
电厂一期(2×660MW)工程为新建电厂,建设规模为2×660MW的超超超临界、中间再热、燃煤发电机组,留有二期2×100MW燃煤发电机组的扩建余地。
 工程计划进度计划于2006年二季度开工建设,2008年实现机组双投。
 招标设备清单:
电厂一期(2x660MW)工程第一批辅机清单
序号/名称/单位/#1机/#2机/公用/所属专业/备注
1/电除尘器/台/1/1//锅炉
2/磨煤机/台/6/6//锅炉
3/给煤机/台/6/6//锅炉
4/汽动给水泵组/台/2/2//汽机/包括前置泵
5/电动给水泵组/台/1/1//汽机/包括前置泵
6/高压加热器/台/3/3//汽机
7/给水泵汽轮机/台/2/2//汽机
8/除氧器/台/1/1//汽机
9/凝结水泵/台/2/2//汽机
10/汽机房行车/台/2///汽机
11/500kv主变/台/1///电气
12/220kv主变/台/1///电气
 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条件: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应具有设计、制造600MW及以上等级机组辅机设备的经验(附有说明或证明文件),投标人在专业技术、加工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投标人应是国家电力行业等有关部门和机构认定的具有设计、制造600MW及以上等级机组能力的辅机设备制造厂商。
4、具有完善的加工设备和质量保证体系。如果是中外合资(合作)企业且是由外方提供技术支持的,应出具外方的设备性能和/或质量保证的书面文件(复印件)。业绩
5、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相近设备的能力,且近5年有2台(套)及以上数量设备两年成功运行的良好经验,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6、无第5条款相应业绩,但与具有此业绩的厂商组成投标联合体,并达成技术合作协议、取得技术支持。
7、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8.进口设备接受国内代理商的投标,国产设备不接受代理商的投标。
潜在投标商应如实填写投标申请书内容,并按要求提供相关附件。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有效,保证合同执行期间有关证件、文件处于有效期。一旦发现虚假文件或内容,无论多么微小,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资格预审文件的提交
1、截止时间:2006年2月12日17:00
2、提交方式与份数:电子邮件(必须为WORD或EXCEL文件),招标人与招标代理机构每位联系人一份,不接待来访。
 资格预审
通过资格预审的潜在投标人将得到预审通知,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购买标书。
 投标文件的提交
1、投标截止时间:2006年3月2日9:00时截止;
2、投标书的提交地点:地点待定;
3、开标时间:2006年3月2日9:00时;
4、开标地点:地点待定。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