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zsLW3crQvd22+9Oh0rU=?=

您好!这是一封群发邮件不能直接回复请原谅,谢谢!非常不好意思打扰了您的工作,但愿我的突然造访不会给您带来一丝毫的不愉快!
如果您能抽出三分钟的时候来看完我公司的资料,我将感激不尽!xiaoqin58@163.com   yizhon@163.com

    温州市捷尔印业有限公司座落在中国印刷包装城---温州龙港镇。公司自创办以来,不断的发展壮大,在自我积累、自我发展的基
础上现已形成占地面积3000多平方米、固定资产2000多万,现有职工100多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多人,从印前、印中到印后加工
一条龙服务的最具实力的印刷包装企业。并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和具有现代化管理水平的高
素质管理人才,为捷尔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公司最新引进“德国海德堡”CP2000型大对开四色胶印机,日本小森新一代智能型丽色龙大四开四色印刷机,北人05对开双色印刷机,
日本滨田八开机及印前印后等设备对外加工服务。我们专业承接产品手提袋、画册、礼品盒、酒盒、烟盒、药盒及各种包装盒,金、银
铝箔纸、啤酒商标、挂历等精美印刷品。
    多年来我公司与各地的客商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其中有山东中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菏泽健民中药厂、贵州茅台酒厂——东方
之子系列、济南生命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太原恒丰强生物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等。面对新世纪的挑战,公司秉承“弘扬民族印刷文化,
开拓捷尔印刷典范”的企业宗旨,始终坚持“追求卓越品质,塑造捷尔形象”的质量方针,以追求最终产品的完美。捷尔人相信,自身
的不断完善加上客户的信赖和支持,捷尔公司将和中国印刷业一道走向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主要产品:不干胶商标标签,激光防伪商标,电器专用PVC商标,水晶滴塑商标,静电膜商标,电脑织麦, 服装吊牌、布标、产品
说明书、样本的印刷,防伪包装盒(包括特种包装如:折光,磨砂,冰花包装盒),药品盒,食品盒,茶叶袋、包装袋等印刷制品。饮料
商标、OPP飘带商标、金属标牌(铜牌,铝质标牌),搪瓷牌。产品达100余种,您在别处找不到的辅料配件,在捷尔一定能找到

温州市捷尔印业有限公司 <br>
办公: 浙江温州市龙港镇建新路650号 <br>
电话:0577-82704949   59984959
传真:
移动:13075745258
联系人;陈晓琴
QQ:391228287
xiaoqin58@163.com
yizhon@163.com

铜版纸不干胶标签:0.0008元/cm2
哑银不干胶标签:0.002元/cm2
金银涤纶不干胶标签:0.0010元/cm2
激光防伪标签:0.0045元/cm2
静电膜标签:0.003元/cm2
海绵双面胶:0.003元/cm2
易碎纸产品保修专用标签:0.02元/cm2
PVC电子产品装饰标牌:0.008元/cm2
哑黑PVC标签:0.002元/cm2
水晶滴塑标牌:0.012元/cm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