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U0hVT7PPxrjN+MLnvObWsMHLo6GjoaOh?=

大多数人靠打工拿工资,用自己的血汗去成就老板的事业,用自己的辛勤去烘托领导的辉煌。工作40年工资不过千,省吃俭用几十年,买个小套房还要借钱。 做生意好赚钱。十多年前第一批被人认为“没出息”的去摆地摊,十多年后的今天个个成了大老板,今天你也要摆地摊,100年也成不了大老板!生意竞争越来越激烈,办工厂?开百货?炒股票?做期货? 有人说,我有技术就好了。其实送你百项专利也知识废纸一张,有几个教授、工程师是富翁?有人说,我要是有资金就好了,其实借你一千万你敢拿过去做保证赚钱的生意? 有人长期走入赚钱的误区,一提到钱就想到开工厂、做生意。这一想法不突破就抓不住许多在他看来不可能的新机遇。 真正想一想,成功与失败、富有与贫穷只是因为当初的一念之差。当初要带几千元杀进股市几年后便成了百万富翁。当初只要花几百元愿意去摆地摊10年后就成了大老板。可是有人说,如果我当初做会比他们赚钱更多。不错,是的,你的能力比他强,你的资金比他多,你的经验或许比他足。可是明摆着就是当初一念之差,你的观念决定了你当初不去做,你不去做的观念决定了你10年后的今天还是很穷,不同的观念导致了不同的人生。 有人面对一个来之不易的良好机会总是拿不定把握,于是去问他人,问了10人肯定9人说不能做,于是放弃了。其实你不知道机遇来源于新生事物,而新生事物之所以新就是因为90%以上的人还不知道、不认识,等90%的人知道了就不再是新生事物。 就拿网上赚钱来说,你问10个人,很可能10个人都摇头,但再过一段时间,这10个人点头时,你只能做那10个人的下线了。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你是哪一类?难道非要全国人民告诉你网络真的可以赚钱你才加入吗?那个时候什么都晚了! 朋友!或许您对网络不太了解和相信,但这毕竟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有很多人收到了人民币汇款!您不妨相信一次,仔细的去研究一下,或许您会有意外的收获,甚至改变你以后的物质生活! 登陆......(不是黄色和有害信息网站,否则你骂我祖宗十八辈!) 在这里白手创业变得不再是难事,我们诚邀您加盟,一起开拓美好未来!这并不影响您干别的事情,但是您却能在畅游网海的同时赚到可观的钱财,还能学习到建网站的知识,一举几得,这样的机会可不多哟。何乐而不为?如果你有兴趣想在上网玩乐的同时赚些钱,不妨停下几分钟看一看。 希望在这里能找到你所喜爱的东西!也欢迎各位网站的站长与我网站进行友情连接,推广广告。如何赚钱?如何操作?请详细看网站最上面各个栏目!也可以和站长联系或在留言板里留言! 千元周薪等你拿! 马上登陆 :http://881988.com/?id=vsanv 联系QQ:350819898 (中国国家信息产业部 沪ICP备05020367号)
------V o l l e y M a i l邮件系统-----
免费下载,终身可用:http://mysoft.go.7766.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