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u9i4tA==?=

绿马冲浪:赶快抢注世界上最简单的赚钱方式!开机自运行,不需登陆,不需点击,自动记录美金!发展下线按月领工资!!
中国人联合起来,一起用“绿马自动冲浪”赚美国人的钱!只要您发展了一定规模的下线,不做也收钱!
网赚新宠——绿马“自动冲浪”赚钱!就像挂QQ一样!拉下线比赛开始!
强烈推荐,抢注冲浪利器——greenhorse我现在在用的就是这个赚钱软件,它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真正实现无人看管的全自动赚钱。而且这个软件运行起来只占6.5M内存,可以最小化到右下角的工具栏,一点也不影响上网浏览和下载。虽然时薪比较低,但总可以积少成多的。以下是这个软件的介绍。
我经常看到我的朋友上网时挂着广告条赚钱,有美国的cashfiesta,有中国的newsbar,有英国的greenhorse,这些我都在玩,现在刚开始只能补贴家用,不过刚开始玩的朋友我建议还是从英国greenhorse起步,因为:
1)他简单不象其他两个你上网时还要不停的点击有是可能影响你做其他事;
2)greenhorse所占银屏更小只有newsbar 1/6,cashfiesta1/5。
每天挂上广告条,推介朋友注册加入,不需投入分文, 赚钱就那么简单,免费注册+零风险+在线就赚钱,上网来赚钱,还不赶紧试试?!
注册地址:http://greenhorse.com/join_now.ghc?r=115554606 ;
一个全新的冲浪赚钱公司:http://www.greenhorse.com/(英国公司)诞生了! Greenhorse是号称最牛的超级冲浪!广告条和任务栏一样大小,可最小化,特别适合上班族在公司做的,另外本人是搞系统性能优化与维护的,在本人的测试下,敢肯定该广告条决不会影响你的工作,冲浪途中也不会弹出任何的广告窗口,它以完全文字的方式显示广告。另外,它的另一种赚钱方式是拉下线赚钱,超级轻松!支持6级下线,报酬是按月薪算的。
它的主要优点:就是对用户的要求大大简化。只要您注册(免费的),连着Internet就行!不需要动鼠标,不需要点击什么,也不需要打开IE浏览网站,细广告条,几乎不占屏幕空间,总之,广告条上的广告您感兴趣就看,不感兴趣就不看;当然,相应的它的时薪也很低,每小时0.01美元,是的,每小时只有1美分。
但我想正是由于它的时薪低,反而说明这个公司是有诚意做这个事情的,否则它要想骗人的话,大可以把时薪说的很高来吸引大家参加。不过发展下线得到的报酬也不必其他的低,在我看来,这是网络赚钱的主要方法。 没有广告点的换算,直接显示美元;最低每小时 0.01 美元,晚上睡觉也可赚钱;当您拥有一定的下线,不做也有钱拿,为何不干? TickerBar?下载软件,成功后,运行软件,就可以开始赚钱了,要大力发展下线,可赚更多的钱!随机支付。
此法特别适于在单位上网的人;包月上网的人;宽带上网的人;
网站全新改版,轻松赚钱,不用点击,不用保存点数,注册后下载一小软件,只要开机运行就行,不输代号,可缩小到系统托盘内,用不着管他了!注册也很简单,发展10名下线有奖励!!用邮箱登陆后,进入主页,显示你的所赚现金和下线连接与情况.
详细看报酬。
浏览广告条,很小,在屏幕顶端,约1公分高,不影响其他工作。最小支付:$90。6层下线,每10个既定的下线,每月得$1元。
广告条只有标题栏那麽大小, 类似电视上的游动文字广告,
只是滚动播放文字广告(包括赚钱信息)、新闻、股票、天气预报等;白底黑字。而且没有广告弹出,不需要点击(点击不加分,你感兴趣的内容只管点),24小时不限时,只要上网时开着就赚钱。广告条单独运行,与其它程序互不干扰。收入每小时0.01美元,是低了点,这个的好处是你不用管它,而且面积小,收入不会比其他少!国际用户90$ 支票支付。
但支持6级下线,你有10个既定的下线(所有下限),每月得$1元,有一百个下线得$10元/每月,有一千个每月$100元。如果你有10个下线,每个下线又有10个下线,详细看报酬计算。
它支持6级下线,是这样计算报酬的:
介绍0~9个下线(包括间接下线),每月报酬0美元
介绍10~99个下线(包括间接下线),每月报酬1美元
介绍100~999个下线(包括间接下线),每月报酬10美元
介绍1000~9999个下线(包括间接下线),每月报酬100美元
介绍10000~99999个下线(包括间接下线),每月报酬1000美元
介绍100000~999999个下线(包括间接下线),每月报酬10000美元
介绍1000000~9999999个下线(包括间接下线),每月报酬100000美元
友情提醒:该站以发展下线为主!有10个既定的下线(每天把广告条开着的时间不低于8小时),每月得1美元额外奖励,10*10个既定的下线下线,每月奖10美元,10*10*10个下线,每月奖100美元,多多发展下线吧!(像我一样到各网络赚钱的论坛发帖子与各赚友分享)
从理论上讲,如果您介绍10个直接下线,每个下线又发展10个直接下线,6层能一共发展100万个下线,每月收入就是10万美元!当然,这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因为不可能每个人都能发展10个直接下线;但您想,10万美元不可能,介绍1000 个下线(包括间接下线)每月100美元还是不错的吧.就当补贴家用了。怎么样,想尝试一下吗?如果想,就继续看具体加入步骤(注册用户是免费的,以后也不用付费)。好了,就当玩玩,给自己一个希望,反正又不花钱,花个5分钟时间注册一个帐号试试,早日获得第一张美元支票!
快快登陆注册,开始赚美元吧!
注册步骤:
1、 点击http://greenhorse.com/join_now.ghc?r=129315892 ;
进入;一栏是你的推荐人的ID号,129315892  ,这是我的ID号。
2、出现注册画面,注册表格。
Referred By EMail Address :能收到信的电子邮箱(推荐:雅虎信箱)
First name :你身份证上的名字(拼音或英文),外国人习惯名前姓后
Last name :你身份证上的姓氏(拼音或英文)
Birthday:你的出生年月日
Gender :性别(Male 男,Female 女)
Own credit card 信用卡填 YES 或 NO
Country :国籍,中国选:China
Do you agree with the TERMS of SEVICE.  必填 YES 同意。
然后点击" go to step2"
password :密码(自己好记就行)
Confirm:重复输入刚才的密码
Password Question 忘记密码时问题,随便填。
Password Answer忘记密码时答案 ,随便填
Time Zone: 时区,随便填
Phone Nomber 填电话号码
Spoken language 填Chinese
Second language 随便填
Street Address:您的街道地址(拼音或英文)
如:宝山区南京路12号3号楼201室
( Room 201,Building No.3,No.12,nanjing road,BaoShan District)如果地方不够可以将3号楼201室写成:3-201
宝山区示范新村37号403室
(Room 403,No.37,SiFan Residential Quarter,BaoShan Distric)
虹口区西康南路125弄34号201室
(Room 201,No.34,Lane 125,XiKang Road(South),HongKou District)
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泰山东村102栋204室
(Room 204 building No.102, East TaiShan Residential BaoYin County JiangSuProvince)
Street Address 2:您的街道地址(拼音或英文)
City /region:你所在的城市名(拼音或英文)
State/provice:填直辖市或省名
Zip/Postal Code :邮编(如:433126)
Occupation:你从事的职业(随选一个)
income :年收入
第二页填完,点击[Go to Tina STEP]转到结尾页。
然后点击"Activate Accout"击活帐户后可看"Your account"。
然后点击"TICKERBAR-********.EXE下载安装。
注意:Email Address 邮件地址一定要填写准确,Greenhose是以邮件地址为用户名的。
填写完第一页,点击[Go to STEP 2]转到第二页;第二页中的密码和你的地址是重点,要填写准确,在结尾页直接点击[Activate Account];
出现第四个页面;
3、下载Tickerbar在第四个画面中。
(1)你的ID号码××××××××;
(2)你的 Tickerbar.××××××××.exe。立即点击(2)中Tickerbar.××××××××.exe ,下载你的Tickerbar。你注册成功。
4、打开你的邮件箱,会收到一封确认信,信中有你的ID号、登录的电子邮件地址和你的网络站链接点http://greenhorse.com/join_now.ghc?r=××××××××(这里的××××××××是你的ID号);点击stats,用你的密码和电子邮件地址登录你的主页。
因为它不要求你人一定要在电脑旁。 以后你随时可以通过你注册的email和密码登录进去后查看自己赚了多少钱,发展了多少下线,非美国的用户90美元起付。只要您发展了一定规模的下线,收钱当然很快!发展下线其实很容易,我在论坛发帖一周,就有20个下线了!大家要注意,多注册几个论坛发帖,才能得到更多的下线!
注册地址:http://greenhorse.com/join_now.ghc?r=129315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