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tLTStdfKvfC7pdb6?=

核心提示:1、您是幸运的,因为您看到了这个信息,绝大多数人不可能看到。2、您的全部投入只是10 元钱和一些帖子(或100封信).以后就坐享其成了.----是的,就这样简单。3、您是不幸的,如果您错 过了这个机会;4、如果您感兴趣,您很有必要把本帖保存下来(打印或复制到电子信箱里),您今后很 可能看不到了。亲爱的朋友:  您好!关于“筹集创业资金互助”活动的通告 请静下心把这封信看完,然后马上行动!!!各位辛勤创业的同仁:我们没有钱,所以我们要挣钱,所以我们要创业,但是创业的艰难在于启动资金筹措问题上,而互助却是 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项由创业同仁们自发组织的互助活动的目的是要帮助所有自愿加入该互助活动的朋友完成心愿,筹集创 业资金,达到创业的目的。只要你参与,并严格按规则操作,你必将得到丰厚的资助。你不但自己可以得到几十万、上百万的资金,也 支持了其他的创业者. 如果说创业是人生的转折点,那么有幸参加这次互助活动就是我们的一个人生转折点.然而毕竟多数的创业 者收不到这封信,而为之遗憾! 所以,当你得到无数创业人的资助时,别忘了还有更多和我们一样正在为创业而痛苦的朋友!给他一封信 ,助他度过难关。其实创业的艰难在于启动资金筹措问题上,而互助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所以我认为很有必要参与。 一、创业资金筹措的方法:就是依据《二八法则》,使10元变成100万元 !如果你花10元钱买彩票,得头等大奖的概率是千万分之一 ,而你只要汇出十块钱,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得到100万回报。这个活动的可行性在于它严格遵守《二八 法则》。世上有很多奇妙的事,《二八法则》就是其中之一:社会上80%的财富在20%的人手里,2 0%的财富在80%的人手里。只要花费10块钱,然后发200个E-mail,你就可以验证《二八法 则》的灵运,同时将得到100万的收入。  二、“筹集创业资金联谊互助”活动的原理: 本活动采用著名的“倍增扩散法”,这种方法没有永远的第一和穷尽.这种方法是每个人都有平等的机会 从第三位升到第一位,只要参加活动,就可以100%获得可观效益,这并不象彩票一样只有千万分之一的运气 ,而是收到信并积极响应者都必然得到巨额回报。每人按规则向100人(或更多的创业者)发出联谊信,按20 %的反馈率算,用“倍增扩散法“计算一下,可想而知其效果。三、互助联谊排序表:

1号 中国交通银行 卡号: 6014 2840 9131 93510 戴兵

2号 中国建设银行卡号: 4367 4200 1105 9992 089 刘雪静

3号 中国建设银行卡号: 6227 0000 1356 0028 736     刘丹

4号 中国建设银行 卡号: 4367 4234 2211 0253 127 李裕超

表中四位创业者的编号为1号、2号、3号、4号,你收到信后,以最短的时间给1号寄去10元(寄钱的时间越长 ,扩散就越慢,你升级到1号的时间也越晚.世间之事有时也是很微妙的,诚实的人也有诚实的回报,别因小 失大哦!) 然后将编号为1的创业者删掉(此时1号已经被资助完毕),请你将2、3、4号的创业人依次递进,成为1、2、 3,再把你的姓名和卡号,加在4号的位置上,你就成了第4号,排好后把这封信复制分别发给200位或尽量更多 各地创业人,当这200位再发出信时,你就是200X200封信中的3号了,依次类推,当你变成1号时,扩散人 数可想而知,对你的回报是惊人的.而且你寄出仅仅10元的投入,且是寄给1号的创业人。你就会开始得到朋 友们资助的创业资金了!当然发出的信越多效果就越佳,建议你多坚持发信一段时间!前面的劳动都是你应该做的,也是在为你增加资助的人数,所以不要跳级,这样只会让你得到的资助变少 几百倍!四、注意: 在你给1号创业人打钱后,,请按原格式递进,消除1号,将其余号按顺序递进,增加你为4号,重新把互助联谊 信修改一下,尽快发,务必认真校对清楚,众人拾柴火焰高,如在你处中断,实在太可惜. 本来我们都是公布创业者的地址和姓名,但应广大创业者的要求,我们把创业者的名字和地址做自愿处理 ,愿意公布的也可以,不愿意的也可以匿名从事。 对一些主动返回信息的资助者作报道:到目前为止,收到较多创业资金的有:山西大同市南郊区万庄乡石 法村的庞清,他发了258份邮件,收到资助款70万元;齐齐哈尔土管局马月红 ,(邮编:161000)发出联谊 信220封,三个月后收到120万元;天津大港中学李万祥(邮编:300270)发了330份邮件,两个月收到100余 万元;湖南长沙市东区政协委员刘振时(邮编:410011)发出220封联谊信,三个月收到130万元。             六、来信选登: 我是山东筑港工程公司一名工程师,业余时间搞了摩托车防松气门等十余项发明并申请专利,始终无法成功 转让,自己仅靠工资收入,无起步资金,连专利年费都交不起,可幸运的是今年一月我收到了一位创业者发来 的“互助联谊信“,当时我未在乎,后我认真阅读,分析了一下它的原理,认为可行,不就10块钱?况且又是互 助,我就按信中要求的操作规律,给1号寄了10元,我把排序表重新排好,发了100份,约两个月后,真让我高兴 ,我陆续收到各地创业者来的资助.打过来的资助,现已累计了180万元,我并未花费多少精力,竟然得到如 些丰厚回报,我谨向支持我的创业者同仁和组委会表示我的诚挚的感谢!(山东省筑港工程总公司 段兴 通 信地址:表惠路8号 邮编: 265032) 我是一名政协委员,我怀着万分感动的心情给你们写信,表达我对创业互助联谊活动的感谢!因我喜爱搞发 明,1983年我发明的“新型无钥匙保险锁“,1990年获得湖南省新技术博览会一等奖,但我平时的工资仅500 多元,家中还欠了不少债,当我收到“互助联谊信“后,觉得有道理,怀着试试的心情发出了 120份互助联谊 信,大概过了两个月,仅三个月我的卡里就收到全国各地创业人资助款160万元,我好兴奋!我不仅还清了所 有债务,还用这笔资金办了一个企业-长沙市龙江超级保险柜有限公司,我未想到我仅汇出10元,得到如此回 报,互助的力量无穷!说心里话,我还后悔发的太少了…...(通信地址:湖南长沙市东区政协转刘振时 邮编 :410011) 也许有人不会相信,但自然法则造就的事实。顺便提醒一下,当你收到了超过1千元的时候,请给收到信 时排序表上的4人各寄上10元,因为他们是你生命中的贵人,是值得你感恩的。 致 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