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拆借80万15天内还160万.提供500万-3000万资金合作

拆借80万15天内归还160万,提供500万-3000万资金合作

企业负责人你好

我公司是北京《22世纪网》综合系统运营公司,由于获得外资,因向银行支付有关费用,寻找有资金实力有诚意的企业或个人进行资金合作,我们的信息真实有效,欢迎来我公司核实面谈。

这不是什么天上掉馅饼,也不是任何欺诈陷阱,请有资金实力持怀疑的合作方与我们联络,只有调查核实,才能确认我们的信息是否真实,我们会履行借款承诺。

一.风险抵押及合作方式:

1、在证实合作方有诚意有能力提供80万人民币以后,双方签署保密协议及借款合同,我公司允许合作方向银行核实我们资金的真实性。

2、核实资金属实以后,双方履行合同,合同可进行公证。

3、我公司综合系统及部分股权做抵押,承担全部风险和责任。

4、合作双方可派遣人员,直接到银行当面核实并支付有关费用。

5、资金周转时间5-7个工作日。

6、我们收到外资以后24小时内,1:2双倍归还所借资金。

7、我公司可向合作方提供500万-3000万人民币,投资入股,委托银行借款,合资合作面谈。(双方以合同为准)合同可以公证。

二.我公司提供的文件

1,银行资金证明文件。2,银行资金调动文件。3,银行收款文件。4,其它文件。5,企业营业执照.6,企业法人代码证书.7,北京商务局文件.8,北京外汇管理局文件.9,北京通讯管理局文件10,企业税务登记证等.

22世纪网是一个大型的综合系统,已经运营的其中一个系统地址:

http://www.22jsj.com

http://gps.22jsj.com

回信邮箱地址E-mail:aa6699@126.com

Tel:010-64667224

未经同意冒昧发此邮件,请原谅,不感兴趣,请删掉这封邮件,在此说声对不起

金二十二世纪(北京)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06年2月

该邮件由<<之软邮件群发通>>发送,http://email.zzz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