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zfjJz9esx66job3xzOzT1srVtb3Su7fiu+HUsbXEv97L39PKvP6jrLTzvNK/tL+0sMmjug==?=

今天又收到一封会员的哭诉邮件,大家看看吧:

 我上了檀鑫的当了,这个檀鑫死不要脸

 网管救命啊,网管您好,半个月前我收到一封邮件,说我们可以免费加入檀鑫网络(还有一些其它的网络),我当时就注册了,确实也给我免费开通了,我很兴奋于是我就把我的下级、好朋友全介绍过去,正当我想大作为时,我却发现我的帐号被删除了,再一问我的下级,都变成了其它人(其实是那个主办的人)的下级了,我才知道上当了

   过了一阵我的好朋友跟我说他的帐号也被删除了,而且删除的都是已帮他们拉进许多人的人,据我们了解,你免费注册进去不怎么发展,帐号永远不会被删除,如果你发展到一量数量,帐号就会被删除

    也就是说你只要拉到一定数量的人,他就会把我们删除掉,你发邮件找他理论,他们回复说你是免费加入的,免费会员得不到保障,你要想得到保障,你可重新付费加入,我晕啊,我现在是欲哭无泪
    现在才知道只有做你们的才是正确的,我是鬼迷心窍啊,本来我在智慧中的收入很好的,由于我的三心二意使我损失挺大,最主要的是我的下级天天在骂我啊,我不但害了自己还害了别人,当时我还游说我的上级,但上级没有听我的还警告过我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叫我不要上当,现在想来上级说的很正确,都怪我贪小便宜啊

   我希望你们将我的上当经历告诉还不知真相的人,让人们早日看清那些小人面目,不要再象我一样后悔的要死!

   本文来源于智慧网络内会员部公告:大家看了提醒大家警戒很多免费注册激活的赚钱网站。网上赚钱的确是可以但是现在鱼龙混杂,关键是要开眼不要贪小便宜。不过这也正常,真的和假的是相对的,真是相对假说的,假是针对真而言。没有真的怎么会有假的。所以大家也不要被吓倒。就不敢沾网络赚钱。现在这个时代靠网络赚钱可以当成职业。绝对有把握的网络赚钱公司必须具备以下几点:
(一)是否有国家信息产业部的备案号。如果有是否所注册的名称和网站经营的项目是否相应;因为也有提着羊头卖狗肉的。
(2)看网该网站成立由多长时间的历史,历史可以帮助参考鉴别,凡是骗人的网站都是短期的几个月骗一笔钱就消失了,然后再以另一个名堂骗钱。
(3)看看该网站透明度。网管站长能否联系到,网站有没有必要的联系方式和必要的证明。凡是假的绝对都有漏洞,为什么会上当呢。都是因为贪心和粗心造成的忽略问题。现在我想大家推建一个全国最早一家注册备案的网络赚钱公司---智慧网络http://www.xinyuan88.nud8.com/您可以多方面的调查考证。智慧网络成立于2001年8月,是全国最大、最稳定、符合国家相关政策的注册合法网站。智慧网络是国内第一家可能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取得营业执照的合法的MLM类网络公司。营业执照号:321282041209122。
加入智慧网络,您将拥有一个合法的智慧网站,每天只要在论坛上发贴宣传,别人加入你的智慧网站,你就能月收入几千元。智慧网络系统稳定可靠:目前拥有20台独立服务器同时运转,每年付出五六万元的费用用于网站的维护管理。所有数据均有备份,系统稳定可靠,长期运行。
 本人QQ:492389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