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tffQvaGitfe8tqGitfe42ry8x8nUy9PDvLC15NDNsLjA/dHQzNY=?=

Title: 调薪、调级、调岗技巧运用及典型案例研讨

调薪、调级、调岗技巧运用及典型案例研讨

主办单位:中国劳动争议网
协办单位:顶训网
时    间:2006年2月24日 (星期五)14:00—17:30
开课地点:深圳市格兰德大酒店9楼(福田区华强北路现代之窗大厦)
费    用:400元/人(中国劳动争议网会员单位6折),此费用包括课程、讲义费
参加对象:企业总经理、副总经理、人力资源管理人士及各职能部门主管和经理等,或事业单位有关领导、工会干部、办公室人员等

 报 名 信 息

联系电话:020-83610600
传    真:020-84329626
联 系 人:杨小姐
EMAIL: yangcoco083@21cn.com

 课 程 背 景

    “员工表现差,经过教育、调薪、调岗后依然没有任何改善,这样的员工就该辞退”,人力资源部经理人这么说;
    “凭什么辞退我,有什么依据?我在公司工作了很多年,没有功劳有苦劳”,员工这样说;
    “企业证据不足,撤销辞退员工的决定,并补偿……”,法庭上仲裁员这样宣读;
    以上情景您是否经历过?目前不少企业在对员工进行调级、调薪、调岗时存着管理制度、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的缺失,从而引来纠纷并最终败诉。那么,企业HR如何依法根据员工的工作表现、公司的经营状况调动员工的工作岗位,调整薪金待遇,依法对员工进行调级、调薪与调岗呢?这一命题将成为3月17日由中国劳动争议网举办的本次课程的核心话题。欢迎各位有识之士热情参与,对这一关系企业发展和声誉的主题发表您的独到见解。

 课 程 提 纲

    何为"不能胜任工作"?
    如何设定"不能胜任工作"的标准
    调级、调薪与调岗的法律依据
    有关调级、调薪与调岗的准备工作
    调级、调薪与调岗的处理程序与方法
    如何在《劳动合同》中约定“三调”
    如何建立“三调”相应规章
    调级、调薪与调岗中经常引起的劳动争议案例分析讨论
    答疑解惑与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