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ye4g29ogytAgtLQg0Mcgu9Qgvfggs/Ygv9og09Agz94guasgy74=?=

尊敬的贵公司/厂:
您好!
    我公司经多年的业务发展,现已发展成进出口、海运、空运、陆运、仓储物流、
商业信息一条龙服务的外贸公司,我公司将以丰富的经验和低价位热诚为客户提供
及时、高效、周到、文明的服务,以及节假日照常通关。
一、 凡贵厂/公司合同到期,外资企业因国内进料、产品或内资厂无进出口权及货物,我公司均能办理进出口业务和报关手续。
二、凡贵厂/公司只需提供进出口的货物名称、箱量、重量等资料,提前一至两天把清
单传真到我公司,我公司立即可为你报关。
三、我司对海关,口岸各部门非常熟悉,贵公司/厂如在海关或口岸碰到各种问题
我司都能协助咨询解决。
四、平价速散货、并车、并柜及拖车等进出口一条龙服务。
五、我司快速办理各地产地证(CO),谱惠证(FA)商检、植检等。
六、 我司在财物上可以代收客户外币转为人民币。速度快,当日结帐也可以现金支
不限数额,协助你审核信用证等文件。
我司一贯遵循'专业,诚信'的经营理念,真诚地希望与更多业界朋友携手,共同发展,共创为绩。为了降低你的进出口成本,我们将不懈努力!
谨祝商祺无限、合作愉快!
地址:深圳市深南东路2002号中国物贸大厦719室     邮箱:www.itfkps@163.com
电话:86-755-25962376  81648272    传真:86-755-25962376
联系人:张先生   0-13631648047
                                               深圳市创星辉进出口有限公司

------V o l l e y M a i l邮件系统-----
免费下载,终身可用:http://mysoft.go.7766.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