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sView the 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 below
or browse/search using MarkMail.

 


Help: OASIS Mailing Lists Help | MarkMail Help

translators message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


Subject: =?GB2312?B?tquxps6qus65zdO2obDXqNawzfi53KGxLbGxvqk=?=


东宝为何雇佣“专职网管”-北京

   通化东宝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著名的“医药城”吉林省通化市西郊,集自然美丽风光、历史人文景观、民族医药宝库为一体的兴办企业最佳之地。
  “甘舒霖”营销队伍于2003年开始组建,隶属于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甘舒霖人胰岛素在国内的市场开拓与销售工作。“甘舒霖”队伍实行集团总裁直接领导下的市场销售总监负责制,目前在全国分设六个大区,营销中心设在北京,拥有员工一百多人。 该队伍以“实干+创新”为核心竞争力,重视人的经营,实行人性化管理,为建设一支灵性化团队而努力着。 作为新世纪东宝最重大的投资项目——“甘舒霖”欢迎您关注我们的发展! 详见网站:www.dongbao.com.cn

    信息化建设的需要:要求网络工程师负责全国六大区近百台电脑的正常运行,保证通过VIOP进行全国联网,保证800咨询电话的正常运行,保证网站:www.dongbao.com.cn的与全国网络数据安全与通讯。

    东方IT专职网管解决方案:北京东方IT电脑救援俱乐部(www.dfit.com.cn)根据东宝北京营销中心信息化建设的要求,派驻专职网管一名,负责日常信息化系统的日常维护工作。另外,又安排一名网络高级工程师和策划师配合,全面负责网络与数据安全的正常运行。同时,负责网站CI设计、制作、策划与推广的工作。至今,东宝北京公司网络系统畅通无阻。

    然而,在和北京东方IT电脑救援俱乐部(www.dfit.com.cn)合作之前,东宝雇佣了一个计算机专业的本科生,其主要工作是负责电脑与网络的运行工作,而涉及VIOP,800自动录音、网站建设、网站推广等,又找了4-5家合作伙伴。大家知道,制药行业大多对计算机比较陌生,管理者面对本单位的网络工程师以及合作伙伴,往往是外行管理内行。造成结果是责任分不清,问题解决起来比较烦琐。总之,招聘一名网络工程师与雇佣北京东方IT电脑救援俱乐部(www.dfit.com.cn)的专职网管最大的收获在哪里?

    1、技术差异:招聘一名网络工程师的技术仅仅限个人的能力,而东方IT的专职网管表面是一个人,背后却有一个队伍在协助。
    2、风险差异:招聘一名网络工程师的话,不管是自己辞职还是辞退,往往给企业带来很多麻烦,因为仅仅靠个人的信誉担保;而东方IT的专职网管,是有企业担保。往往损失有可追究性。
    3、待遇差异:招聘一名网络工程师其基本工资、福利待遇等,平均每月在3000~20000元之间不等,而雇佣东方IT的专职网管,只需三分之二的费用就够了。并且,专职网管的日常工作与管理,全部交给东宝,与招聘的网络工程师一样。

    那么,究竟什么样的企事业单位适合租用我们的“专职网管”哪?
    1、政府部门-由于缺少公务员编制,非常适合。比如:司法部法律援助中心、北京残疾人联合会、西城区工商局等等。
    2、国内外驻京办-比如:上海力驻京办、温地国际中国办事处、西班牙洛拉门、英国儿童基金会等等。
    3、物业管理公司:为住户提供增值服务。比如:北京豪城物业管理公司、北京经投物业管理公司 、北京国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大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宇物业管理公司、北京麦斯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等。
    4、大中型企业非IT公司-比如:麦当劳、甘家口大厦、、科学时报杂志社、中国农大生物学院、海开大厦、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北京商务金融职业学校、时代光华、京泰大厦、通化东宝、北京美盛沃利、中国阳光投资公司、北京艾迪尔建筑等等。

    北京东方IT电脑救援俱乐部(www.dfit.com.cn)的“专职网管”负责内容如下:
    1、网络管理;2、网络设备维护;3、单机故障诊断;4、内部网搭建及维护;5、网站设计及维护;6、反病毒;7、防黑客攻击;8、电脑维修及维护;9、企业宽带上网;10、定期维护(数据备份、数据整理、故障排除、硬件清洗等……
    服务内容详见:
    www.dfit.com.cn/jlb/jlblx/view.asp?id=21

    我们的口号是:东方IT真诚奉献每一天!!


    欲知详细情况,请致电: 
    010-88466977
    13070124225
    QQ:3255717
    msn:dfit@vip.bbn.cn
    联系人:毛先生
    联系邮箱:mhb@dfit.net或dfit@vip.bbn.cn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