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q?=C8=CB=C9=FA=C4=D1=B5=C3=BC=B8=B4=CE=BC=B8=D3=F6=A3=AC=C5=F3=D3=D1=CF=A3=CD=FB=C4=E3=C4=DC=B0=D1=CE=D5=D7=A1=CA=B1=BB=FA=A3=A1=A3=A1=A3=A1?=

地球村网民联盟首创流量入股模式将网民创造的价值无偿返还给网民!
1.在互联网上盈利必须通过网站进行;【业务不可能针对每一个人展开,只能通过人流集中的网站进行】 点击可打开新页面查看详细
2.网站的流量越大获得的收入越高!【收入像电视收视率越高广告费越多一样,但流量却可以是收视率的几十倍】
3.网民本身就是流量!是各方争夺的获利之源【看电视形成收视率.浏览网站形成浏览量,眼球就是获利的焦点】
4.网民是网上所有价值的创造者!却不是拥有者!【网民创造财富却得不到财富,都到提供免费服务的网站那了】
流量入股模式→终生拥有网站10万流量的收入!
眼球让网民本身成为流量,而流量是网上一切盈利之源!网民可以流量入股的方式加盟!成为地球村网民联盟的合伙人分享流量收入!大家一起来共享利润的过程,就是流量自然而然做大的过程!大家享受的利润自然就更高!地球村就是这样一个将改变10亿人生活的网民自己的网站!任何一个网民都可以获得10万流量收入的网民的联盟!
1.采用网民登记制度免费登记流量!推行流量入股的模式!网民登记流量就有收入!
2.网民联盟统一运作将流量群转化为财富![人越多流量越多赚钱越多]
3.通过流量入股分红将网民创造的价值和财富返还给网民!→共创!共享!共赢!     由此→
★网民无需投入一分钱,就真正有了一个世界级的免费的上网赚钱的渠道平台!免费登记流量进行流量入股即可终生独自享有联盟网站10万流量的收入![固定月薪5万元];还有一生几千次的500万巨奖的摇奖机会!
★个人网站长无需自己辛苦建站!同样的流量收入却截然不同!这是网民的联盟!网民第一次可以我的网络我作主!绝不会放弃自己的这个得之不易的权利![全球网民达10亿]!这是一个倍增的规模效益!是单打独斗无法比拟的!
★网民联盟将快速发展壮大为网民获取更多收益服务!因为你赚钱所以我壮大!因为我壮大所以你更赚钱!
无需资金入股.技术入股,只以流量入股就可成为地球村网民联盟合伙人!享受相应流量分红!!5.通过网站集中流量就可以创造价值!【人流越集中的地方越容易赚钱!而互联网具有独一无二的聚集人群的能力】
6.自己建站成本高耗费大费钱费精力效果差!【必须有连续不断的新内容吸引网民提高流量并留住流量!】
7.网民联盟免费开通送网民一个网站!【可各自拥有自己推广的流量,享有由这部分流量带来的收入[每月5万元]】
8.集中网民其实就是集中流量【网民联盟采用网民免费登记制度登记流量以流量入股,一起为网民自己赚取财富】
9.地球村网民联盟用网民以流量入股而成的总流量创造价值!将流量转化为财富!【网上财富多少和流量多少成正比
地球村网民联盟即将开创改变10亿人生活的网络新时代!
采用网民登记制度免费登记流量!然后通过网络增值业务
将想上网赚钱的网民报名注册而来的流量群转化为财富!
并将网民创造的价值和财富返还给网民!→共创!共享!共赢!
点击可打开新页面详细介绍网民联盟  入股的流量由大家和网民联盟共有!集中在一起就形成流量群!大家都能享受到以前得不到的大型网站规模效益】
10.地球村网民联盟将网民创造的价值返还给网民【由此网民历史性的拥有了在网上用眼球就可赚钱的渠道】
http://www.178u8.com/index.asp?id=21639 地球村网民联盟,免费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