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q?=B9=FA=C4=DA=D7=EE=BA=C3=B5=C4=CD=F8=D7=AC=D6=AE=D2=BB=D3=D0=D0=CB=C8=A4=B5=C4=BF=C9=D2=D4=C0=B4=BF=B4=BF=B4=A3=A1=A3=A1=A3=A1?=

做过网赚的朋友都知道,网赚有很多种,我现在给大家介绍的这种是一种绿色的点击广告赚钱.像这样的网赚居多,(例如最常见的国外NESBARS,国内的是通宝),本人现在对网赚也进行过一番调查与了解,我现在给大家介始的这个网赚有以下种优势.
1:这个网赚是没有时间限制的,(通宝与NESBARS是有时间限制的)这是国内唯一一个没有时间限制的点击网赚,你可以在一边玩游戏一边赚钱,不少朋友都是整天上网玩游戏,何不利用这个给自己赚回点上网费用呢?
2:这个网赚不会跳出广告,(通宝与NESBARS通常都有很多广告跳出)你挂在那里,不用理它,差不多10多分钟点击一次.与其它的网赚相比好多了,其它的网赚老是一会儿就跳出广告,有时候很烦的,这个网赚就没有这个烦恼.
3:这个绿色软件占内存小,占宽带小,不影响工作或游戏,这点其它软件是做不到的,因为这个只是业余的,所以我们考虑的前提就是在不影响我们电脑正常工作.
4:现在知道这个软件的朋友,并不多,所以现在加入,好处多多.烦事开头难,只要你的坚持不懈.

听我的介绍,相信你对这个软件有了一点点的认识了,如有什么问题就请加我的邮箱zhang3326202@tom.com,这个软件赚钱不多,但比较稳定,如果你有兴趣的话不妨试试,如有什么问题请与我联系.
①、SOHOADS.com(SOHO广告网)本着为中国近1亿网民提供SOHO上网机会的建站宗旨,推出SABar绿色小软件,SABar操作方便,只要您会使用浏览器观看网页即可使用。利用该软件您在上网时即可实现“轻轻松松上网看新闻,痛痛快快赚大钱”的梦想!
②、SABar 是一款绿色新闻、广告小软件,通过该软件您可以轻松获取网络即使更新的新闻以及广告,同时您可获得SOHO点数,赚取相应的人民币,是自由职业者的最佳选择;
③、通过SABar,您不光可以通过自己的点击赚取积分,而且通过自己的网络推广,可以发展下线,轻松拥有下线积分15%的额外奖励 您希望在网上赚钱吗?这一切都是免费的!您以前也许遇到过“MLM”、“网络传销”,这些不仅仅不能够真正赚到钱,补贴上网费用,而且是不合法的。我们应该远离和抵制。来这里,您不必付出1分钱,不必担心上当受骗。点击这里,免费注册SOHO广告网会员吧!
http://www.sohoads.com/sabar/reg.asp?sj=yizhou11

人人都可以做的网络赚钱:不要网站,不要技术,不要投1分钱!“轻轻松松上网看新闻,痛痛快快赚大钱”点击这里,免费注册http://www.sohoads.com/sabar/reg.asp?sj=yizhou11

上上网,看看新闻,也可以赚钱哦。想不到吧!点击这里,免费注册http://www.sohoads.com/sabar/reg.asp?sj=yizhou11

你也许错过了网络初期的赚钱机会,这次你一定不可以再错过!
点击这里,免费注册http://www.sohoads.com/sabar/reg.asp?sj=yizhou11

看新闻,赚现金!无须点击广告,不必投入1分钱!
点击这里,免费注册http://www.sohoads.com/sabar/reg.asp?sj=yizhou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