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ttTT2tK7uPbIy8C0y7U=?=

亲爱的朋友:
您好!
对于一个人来说,无论什么样的机会摆在面前,如果没有行动,就不可能赢得任何机会。

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我随祖父进林子里去捕鸟。祖父教我用一种捕猎机,它像一只箱子用木棍支起,木棍上系着的绳子一直接到我隐蔽的灌木丛中。只要小鸟受撒下的米粒的诱惑,一路啄食,就会进入箱子。我只要一拉绳子就会大功告成。

支好箱子,藏起不久,就飞来一群小鸟,共有几十只。大概是饿久了,不一会儿就有6只小鸟走进了箱子。我正要拉绳子,又觉得还有3只也会进去的,再等等吧。等了一会儿,那3只非但没进去,反而走出来3只。我后悔了,对自己说,哪怕再有一只走进去就拉绳子。机会就像一只小鸟,如果你不抓住,它就会飞得无影无踪。接着,又有两只走了出来。如果这时拉绳,还能套住一只,但我对失去的好运不甘心,心想,总该有些要回去吧。 终于,连最后那一只也走出来了。

那一次,我连一只小鸟也没能捕捉到,却捕捉到了一个受益终生的道理:机会稍纵即逝,所以一定要抓住机会。

成功永远属于敢于出手,走在前面的人。

只需投入125元,每天上网1-2个小时
半年后,你的月收入可达到3000元
一年后,月收入就可超过一万元
这样的机会,你能拒绝吗?
详情请看: http://lhl.3x10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