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vObWsLmk1/fN+MnP16zHrg==?=

兼职工作网上赚钱

自由工作,收入丰厚。
个人创业平台,智者把握机遇!
个人创业平台,机遇不容错过!http://ok96858.lun123.com/

职业要求--- 1、有上网条件(在家中、办公室、网吧等地);
2、每天能有1-2小时上网时间;
3、有网络应用的基础(会QQ上网聊天、发电子邮件等)。
人有长期走入赚钱的误区,一提到赚钱就想到开工厂、做生意。这一想法不突破,
就抓不住许多在他看来不可能的新机遇。
真正想一想,成功与失败、富有与贫穷只是因为当初的一念之差。
当初要带几千元杀进股市几年后便成了百万富翁。
当初只要花几百元愿意去摆地摊10年后就成了大老板。
可是有人说,如果我当初做会比他们赚钱更多。
不错是的,你的能力比他强,你的资金比他多,你的经验或许比他足。
可是明摆着就是当初一念之差你的观念决定了你当初不去做,
你不去做的观念决定了你10年后的今天还是很穷,不同的观念导致了不同的人生。

有人面对一个来之不易的良好机会总是拿不定把握,于是去问他人,
问了10人肯定9人说不能做,于是放弃了。其实你不知道机遇来源于新生事物,
而新生事物之所以新就是因为90%以上的人还不知道、不认识,
等90%的人知道了就不再是新生事物。就拿网上赚钱来说,你问10个人,
很可能10个人都摇头,但再过一段时间,这10个人点头时,我想这个市场就已经开始饱和了!
多数人不认识时叫“机会”:大多数人都认可时叫“行业”;
永远不认可的叫“消费者”,也叫“贫困户”。 难道非要全国人民告诉你:
网络真的可以赚钱,你才加入吗?那个时候什么都晚了!
第一批下海经商的人----富了,第一批买原始股的人----富了
,第一批买地皮的人----富了。他们富了,因为他们敢于在大多数人还在犹豫不决的时候就作出了实际行动。
先行一步,抢得商机,占领了市场。今天,网上赚钱,也是新生事物,在很多人还不了解的时候,
你开始行动,便抢得了商机,占领了市场的制高点。早一天加入,
你就早一天获得成功!注册网址http://ok96858.lun123.com/

网络营销,一个在中国逐步兴起的产业,很多人怀疑,很多人抵触,
但是我要说的是你可以尝试,你可以首先不投入,哪怕是仅仅的125元也不要。
你看过我的商务网站吗?花点时间看看:http://你的用户名.lun123.com/,也许对你有所启发。

最近发现有些网站大量抄袭本站的内容!请广大会员明鉴,他们有这样多的事实吗:
这样多的银行截图,管理员转帐记录,我想除了本站外没有别的网站有这样的实力和信誉。
抄袭本站者可耻!请认准国际域名Lun123.com
联系方式:QQ:51699103 电子邮件:5169910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