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sView the 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 below
or browse/search using MarkMail.

 


Help: OASIS Mailing Lists Help | MarkMail Help

translators message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


Subject: Message subject


远方的朋友: 您好!
   希望这些文字能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此地址绝非病毒请放心阅读。如果给您的生活带来不便敬请原谅,在此诚恳的向您说声抱歉。


我现在正在跟Nu Skin公司合作,开发中国市场,现在正寻找有眼光能够一起创业的合作伙伴。

Nu Skin公司介绍:
  1984年成立于美国犹他州,至今在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开拓市场;拥有400多种的美容和保健品,被连续五届美国奥运代表团指定为唯一专用产品;是美国商业史上八大超成长企业之一;被最具权威的邓百氏(D&B)财务评估公司评为5A1的最高等级;以NUS代码的纽约股票交易所上市;是全球创造百万富翁最多的直销企业,业绩全球合并,利润世袭.目前该集团拥有NU SKIN个人保养品,PHARMANEX营养保健品,BIG PLANET电子商务三个部分.2003年1月8日在中国沿海的四省一市(浙江/江苏/福建/广东/上海)100家专卖店同时开业;计划至2006年底在中国开至500家独资专卖店。
(一)Nu Skin企业背景
美商NuSKin如新企业集团是一家全球性个人护理及营养保健品公司。
1984年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创立。创办人罗百礼、伦兆勋、戴纯蒂、罗乐宾等几位志同道合的伙伴,以5000美元起家,一直以直销方式经营。
1993年如新创下了一年10亿美金的业绩,成为全美八家"超成长"企业之一。
1996年11月22日,如新公司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市场上市,代号为"NUS"。
1995--2003年,如新公司被美国权威的财务评鉴公司邓百氏(Dun&Bradstreet)评为最高级别--5A1,目前全球只有15家上市公司拥有这样的财务信誉评估。
2001年3月,如新公司获得美国皮肤学术研究机构(American Academy Of Dermatology)颁发的金三角奖(Golden Triangle Award)。NuSkin被著名杂志\"Women Wear Daily\"评为全球十大护肤品牌。
1996--2004年,如新19种保健食品,被美国奥委会指定为运动员专用保健食品。 目前,如新业务遍及亚洲、美洲和欧洲共38个国家和地区有分公司,是一个规模极其大的跨国企业。
(二)公司的三个部门
1、个人保养品部门(Personal Care)
Nu skin的个人保养品部门拥有十个系列上百种产品,给人们提供从头到脚高品质的呵护。
市面上许多护肤品中,由于采用了传统的销售渠道,不得不掺入许多廉价的填充料,以降低成本,这些成分在短期内给人的感觉是好的,但久而久之,这些成分的副作用便伤害到我们的皮肤。(详见Nu skin护肤品介绍)
Nu skin的创业者们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严肃认真的精神,首先在业界提出All of the Good, None of the Bad "荟萃优质,纯然无暇"(或译为:有百益而无一害)的理念,保证在产品中绝不掺入任何无益或有害的成分。这样一句话在西方国家是要负法律责任的。Nu skin以实际行动,证实了自己的理念。并结合科技使用最优质的天然成分,又采用直销方式,让更多的人享用上高品质的产品。
Nu skin以高品质,合理的价位,在每一个开放的国家,都创造奇迹。1993年,Nu skin第一年打入日本市场就创造了一亿三千八百万美元的年营业额,而且其中没有任何广告费用。至今这一记录仍然是业界的最高记录。2000年12月开放新加波,6个月内,出了14位蓝钻,600多位主任。
Nu skin的产品随着时代节拍在发展,荟萃善秀(Nutricentials)保养系列,180系列和Spa沙龙舒活组合等新时代产品,所追求的是纯净,有效,简单(extremely result,pure and simple)。现今的Nu Skin把美容院的服务简化到家庭,将高新科技普及,并结合Pharmanex营养补充品内外调理,给人们带来简单方便和健康美丽。
2、营养补充品部门(Pharmanex)
Pharmanex(华茂)营养补充品以最优质的品质成为保健食品中一颗璀璨的明珠。它本着Provided by Nature,Proven by Science"天然萃炼,科学验证"的精神,以西方科学的制药标准"6S品质"来制作天然营养保健品,其产品以"有效,安全,品质划一",在行业里开创先河。
Pharmanex的核心产品是综合营养素Life Pak(如沛)家族,它是为现代亚健康的人按年龄性别设计的,含每日所需的体质综合维生素,矿物质和植物营养素。另有自我保健功能性系列;饮品食品系列和减重系列三大类,其中自我保健类的针对性很强,有强化保护骨骼、肝功能、肠胃功能、心脏、眼睛、性功能等等。
Pharmanex从成立就拥有不凡的气势,在千年来对人类最有影响力的30位名人士之一的翟若士博士和世界级的草本植物华裔专家张念慈博士领导的科研团体中,拥有60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和科学家,在全世界各地与Pharmanex合作的科学家多达150位,著名学府包括: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哈佛大学,康耐尔大学,哥伦比大学,史丹福大学,塔福兹大学,堪萨斯大学,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上海医科大学,北京医科大学,中国生药研究所等。实力强大的科研队伍研发生产出优秀的产品。Pharmanex是1996,1998,2000,2002,2004年美国奥运会运动员唯一指定的营养补充品。并且是唯一一家营养品登陆Physician's Desk Reference,《医师桌上手册》,标志着Pharmanex的产品得到了行业最高学术机构的认可,开创行业奇迹。
3、 国际网络部门Big Planet
这是NSE的第三个部门,它是一个从上网设备,连接服务,网络资源服务的完整结构.电子商务(E-commerce)被认为是21世纪的经济模式,大行星(Big Planet)正在这一领域大显身手,它的业务范围包括,网上购物,ISP服务,长途电话及电话卡,手机业务以及其他高科技产品。 Big Planet在网络部门的介入使得网络不仅仅是一种工具,并使网络本身成为一种商品,使得行销的方式脱离了传统的面对面方式。它的独特动作模式给网络和通讯带来了新的革命,在信息产业整体下滑的时候仍然能够一枝独秀生长良好,其强大的生命力来自于对未来趋势的把握,使得它避免了其他网络公司因没有忠实的用户而处于不稳定的困境。
创造只含最优质成份产品为最初建立宗旨的如新公司,就如其公司名称NU SKIN所象征的意义,为消费者创造全新的皮肤,而且始终如一;而以诚信将最好的产品和最好的奖金制度交给经营商的经营理念和卓越不凡的实力,也使得如新在21世纪的经济大潮中,以蓬勃的气势和稳健的步伐继续向前发展。
(三)企业业绩
Nu SKin的产品自问世以来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每进入一个国家和地区都引起很大的轰动,值得一提的代表性市场:日本,中国台湾和新加坡。
日本:是护肤品的王国,拥有世界许多知名品牌,日本的消费者绝不轻易接受一家外国的品牌,但是就是这样一个成熟的市场,1993年,Nu skin进入日本市场第一年就创造了一亿三千八百万美元的业绩...NuSkin目前占有日本护肤品市场三分之一的份额,非常的成功。
台湾:Nu Skin是1993年进入台湾地区市场的,...4年以后,1997年,NuSkin的年营业额就超过了安利,而安利公司已经进入台湾市场14年了。创下了一年10亿美金的业绩,成为全美八家"超成长"企业之一。  [备注:如上数据摘自重庆出版社《直销趋势与特训》一书]
新加坡:在不到2年的时间里,如新就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第一个人保养品品牌,甚至打败了有名的资生堂、BodyShop、欧莱雅、高丝、SKII等名牌。….  [备注:如上数据摘自《事业良机与行销指南》一书]



    我为什么选择Nu Skin,并且那么看好她,来看看Nu Skin在全世界最大的竞争对手,也是我们中国人最熟悉的安利。他们的关系就象麦当劳和肯德基。
    安利在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清洁用品打市场,无可否认,安利的洗涤用品的确不错,包括我,现在还一直在用。经过三年的飞跃,到1998年的时候,很多杂牌的公司也模仿安利的模式运作,扰乱了整个市场,那时候中国政府没办法,因为没有相关的法律制约,干脆一刀切,不管你是直销、传销,全部违法。打这以后,中国人民最怕两个字:"传销"。而这当中尤其是安利人,真的象做了一场恶梦,不给做了,是骗人的、统统退货。那一年安利在中国的营业额一下子跌到3.8亿人民币。
   2002年,安利她的营业额要做到50亿,而在2003年9月份,已经达到100亿。从1995年到现在的10年期间,安利成了中国的超成长公司。所以到现在还有人说安利的人,安利的运作不行了,是传销……那我只有送您两个字"无知"。为什么安利会发展成这样?为什么安利获得中国政府支持?因为她解决了中国十几万人的就业、还有她在中国的3亿元的投资。中国现在的整个社会情况还有就业形势加上中国民族的特点,喜欢聚会聊聊天,打打麻将等等,各位拭目以待,在中国直销立法后,不出三年,中国将是世界上第一直销大国,无论你接不接受。
    安利的一位朋友叫我一起合作,说现在市场还没饱和,有发展空间。我说.对不起,我看的是趋势。也许你会觉得:为什么大船不坐,去做一个没人知道的品牌?还是那两个字:趋势。未来两到三年安利会继续增长,但是增幅会明显的放缓。有朋友会说,你凭什么说安利不能再增长?  过去几年安利为什么增长幅度那么大?是因为她几乎是独霸市场,有没有人和他抗衡啊?没有!!
    2003年,Nu Skin的股票从1月份的8美元多涨到昨天的20美元,翻了一倍以上,为什么?因为Nu Skin进入中国市场了(这是个伟大的新起点),并且在中国她的营业额以每月25%的迅速增长着,2004年初发表的财务报告显示,2003年营业额居然完成3900万美元。这里注意下(以起家的护肤品打市场,随着2005年初进来的保健食品,2006年进来的电子商务,以后Nu Skin的发展加速度肯定是越来越大。)
    Nu Skin 在1993年进入台湾,1997年打败安利,安利进入台湾14年,Nu skin用了4年的时间打败她。Nu Skin 在1993年进入日本,1997年超过安利,并且到2004年,在日本市场的占有率达到60%,很有意思。为什么?一、产品定位不比你差;二、价格比你有优势;三、店铺比你多的多;四、资金分配比你高。通过以上4个概念对比,两个公司在中国的市场潜力就很清楚了。

模式

   看看Nu Skin的经营模式,Nu Skin的销售人员是兼职、专职均可。对于专职员工,他们不仅可以根据自己的销售业绩领取奖金,还有基本的工资,甚至还可以像外企员工一样,享受公积金和医疗保险之类的福利待遇。



市场

    Nu Skin在34个国家投资都超过1000万美元,而在中国的投资已超3亿美元。为什么这么大胆?是因为她看懂了中国的市场。让我们来看看日本的情况,您就会明白为什么。
    如果Nu Skin在欧美经营良好,来到中国很可能水土不服,但在日本Nu Skin却成为日本女性的第一护肤品牌。大家都明白日本民族的特征:很有侵略性的,A货自用,B货到欧美,C货到中国。谁要占领日本市场是非常难的,尤其日本的护肤品市场,因为日本女孩都爱化妆,护肤品竞争非常激烈,中国某些女孩认为同是黄皮肤,自然就信赖日本品牌。举个例子:在80年代进入日本市场的IBM,其第一年完成6800万美元的营业额,广告费达6000万美元。直到1993年,这个纪录被Nu Skin打破,Nu Skin以外来者的身份进入日本最激烈的护肤品市场,第一年完成1亿三千万美元的营业额,而且广告费一分钱也没有花,直到今天在日本还没有谁能破这纪录,随着后来进入的华茂保健食品,Nu Skin在2003年达到5亿美元的营业额。日本曾经作过全面调查:25岁以上的女性对护肤品认同度排名最高的就是Nu Skin。Nu Skin已经是日本的第一护肤国际品牌。还要注意一点:这10年日本的经济怎么样?10年以来,日本经济一直处于下滑状态,尤其是金融危机以后,曾大幅度下滑,而在这种情况下,Nu Skin的营业额却呈上升趋势。如果您到日本旅游,请您随便问问日本的女孩子,看她知不知道NuSkin,如果她不知道的话,那就是刚到日本旅游的。您还可以到日本的书店去看看有没有介绍NuSkin的书,您一定能找到,因为NuSkin在日本已经被誉为最成功的企业之一。
    我们把眼光放回到中国,请问各位:日本人口多少?中国人口多少?中国未来的经济会怎么样?当中国的经济腾飞,有两个产业是不能忽视的:那就是护肤品和保健食品。(重复使用的趋势产品,细心的人会发现大型商场铺租最贵的往往是护肤品柜台,灯光最亮,装潢最漂壳!因为人一旦有钱了,很自然就要漂亮了。保健品呢,国人在经历了非典、SARS以后对生命健康越来越重视了。想想安利的蛋白粉、维生素C卖了多少?您打开电视,像黄金搭档、脑白金之类广告是不是非常地多。)



    没有完美的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如新协美系统是一个同心协力、美梦成真、一起成功的团队。我们由大批经验丰富的成功人士在常年的直销实践中、在正确的理念下形成了统一的思想模式和行为模式,并把直销系统专业化、明确化和企业化,从而形成一个庞大的经济实体,真正做到资源共享,来共同开拓全球蕴藏着的无限商机。我们的使命就是协助追求成功的人,建立并拥有属于自己的国际事业。我们透过一群非常奉献的领导者交互合作来共创超凡的自由。
    目前我们正在全国大力拓展市场,需要找一些有能力、有梦想的朋友进行合作如果您愿意学习,如果您想变得更美丽、更健康,如果您愿意更有效地帮助别人,如果您想拥有自己的一份事业,如果您想在3~5年内实现财务上的完全自由,敬请您立即启航,加盟我们的团队。只要您有自己的梦想,并有实现梦想的欲望、信念和行动,  加入我们的团队是你事业成功的开始!

如新中国总公司的网站:http://china.nuskin.com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请致电如新公司:
     010-80626491     姚先生(qq:405088749)                    
     010-84958275     段女士(一本书名叫《赢在如新〉〉,里边有关于她的专访,qq:609929296,email:duanyuxia001@163.com)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