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08W73bT6v6q3osaxo6E=?=

尊敬的负责人(经理/财务):您好!

    我是深圳伟仕嘉贸易有限公司:兴办贸易、物资供销,实力雄厚;有

着一定的社会关系。在我公司每月进项多销项少,作不平数理。业务如下:

一、全国通用增值税发票、海关缴款书;二、国税:全国通用普通商品发票;

三、可代开各种地税发票:运输发票、其它服务、广告、建筑安装等。在我

公司成立多年一直坚持以信用,所开绝对真票。

    我们的承诺:以最优惠的价格和最热忱的服务满足您的要求;如贵公司

有些遗感或担心,可在网上查证或拿去税务确认后再付款。以深切期望各公

司或厂家的鼎力支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欢迎来电咨询 ! 联系人  :梁先生 业务经理 电    话  :013530694222

E-mail :  szweishijiamy@tom.com  深圳伟仕嘉贸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