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sK6yxsTQsK7Jq8WuLS3X1Lz2?=

装了包月宽带别浪费:上网看新闻不用投资也可赚钱

由中国广告网ads4cn.com;21cn.com;tom.com;三家大网站联合主办。
国内的赚钱站点(在国外此种模式几年前就已经出现,国内首创)
上网看新闻也能赚钱,每天在线2-3个小时就够了!
下载新闻条形式赚钱,每月将积分点换成现金。
支持银行卡,现金,¥30元低支付。7月1日第一次结算。8月1日第二次。
赚钱支持5级下线奖励,
收益提成分别为:10%、5%、3%、3%、3%。很快就可以做到支付!
比起做外国的网站好多了.这是我们中国人自己的赚网.
大家肯定比较放心.做起来比较塌实.

              赚钱步骤:
1,免费注册网址:http://www.ads4cn.com/newsbar/refferer.asp?XSFAAA
(点击以上链接进入注册(非常关键一定得从这里进)或复制它到浏览器地址拦打开
请不要修改这个网址,因为要加入这个网站必须要有一个上线,如修改了你的积分会被视做无效,那么努力就白费了.)
2,免费下载NewsBar广告条
3,上网的时候打开并且登入,自动获得新闻点.
4,隔十分钟左右保存一次新闻点.
4,等着银行汇款收钱!

             注意:
 坚持,多点合作伙伴(下线),才能赚多点钱哦,呵呵,自己体会吧!!
 信不过我的话,可以自己先去网站看看,愿意注册时请在介绍人处填上我的用户名XSFAAA谢谢!
 现在加入算是比较早的,可能还有特殊待遇哦,把握住吧!!!

         早注册早受益
免费注册网址:http://www.ads4cn.com/newsbar/refferer.asp?XSF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