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sView the 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 below
or browse/search using MarkMail.

 


Help: OASIS Mailing Lists Help | MarkMail Help

translators message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


Subject: =?GB2312?B?ufq8yrf+17C907Wl1blBU0FQ1bk=?=


Title: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纺织服饰接单展(ASAP展)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纺织服饰接单展(ASAP展)
 
 当前位置首页> 纺织服装展类
 

美国拉斯 维加斯国际纺织服饰接单展(ASAP展)

招展函
举办时间:2006年8月27日 -30日 2月20日-23日
举办周期: 一年二届
举办地点:
美国拉斯维加斯威尼斯大酒店
展会概况:
    拉斯维加斯服装节为全世界最大的服装盛会,展会期间共有十大不同的服装展 会,遍布于全市各个酒店展会,共有十万多服装专业人士来自全世界。同期举办的A.S.A.P. 拉斯维加 斯国际纺织服饰接单展,意在为国际一流的纺织和服饰生产厂商与全球买家提供一个接单及下单的最佳展 会,目前本展会已经是全球服装专业买家最重视的下单展。另外本公司总裁是拉斯维加斯服装节协会的主 席。
    第九届ASAP SHOW 将于2006年2月20日在威尼斯大酒店豪华宴会厅举办,此 次展览面积达8,000 平方米,预设摊位超过400个以上。参展商来自全球四十余个服装生产国家。展会 以不同国家设立个别国家馆,使全球的专业服装买家,能够方便,迅捷的寻找到合适的生产伙伴。届时来 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买家将超过5,000人 ,以美、加、拉美地区客商为主,其中以看样订货,当场下订单 的买家占绝大多数,涵盖了各类大型百货公司和连锁店的采购经理,也有大型进出口贸易商和拉斯维加斯 同期举办展会的参展商以及中小型连锁店的老板。
上届回顾:
    第八届的A.S.A.P. 展已于2005年8月31日完满结束,虽受美国对中国纺织品 设限影响,但还是有相当多的欧美买家在展会期间到中国展区参观;对除受限的中国7类纺织品以外的服 装进行了大量的采购。并有意在中美两国纺织品设限缓和之后对中国参展商大量下单。可以说这一次的展 览会同样取得了巨大成功,这为中国参展企业增加了信心;为扩展美国市场抢占了先机。目前大量的美国 买家已与中国参展商签订了长期定单,预计2006年2月20日至2月23日展会将会有超过45个生产制造业国家 及400家生产工厂参加。

买家主要有来自于如下一些公司:
jcpenney, Land’s End, Target, ips Maxx, Nordstrom, Polo Ralph Lauren, Reebok, Dickies, Calvin Perry Ellis, Kellwood, Wal-Mart, Hart Schafner Marx, Fruit of the Loom, Vanity Fair, Jockey, Wrangler, PhilVan Heusen, T.J. Klein, Pacific Sunwear, Russell Athletics, Sara Lee, Sean John, Saks Fifth Avenue, Wacoal, Tractor Jeans, Mast Industries, Disney, Tommy Hilfiger, Jacques Moret, Isaac Morris, Knight Apparel, Hang Ten, Quiksilver, Maidenform, Jones Apparel Group, BCBG MaxAzria, Osh Kosh B’Gosh. 买家中86%是来自于美国 ,余下的来自于欧洲,加拿大,日本,南美和中美地区。 “我喜欢参加ASAP展…..这儿有来自于五大洲 四大洋的工厂。” 一参加过商机速配的买家这样说道。
参展商
     ASAP 展是全世界从事服装出口的企业的最佳展会。在这里他们可以 找到那些非常专业的,随时寻找新的供应商的买家。ASAP展之所以是世界最大的成衣和纺织品展览会是因 为它有来自于40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他们可以在一个场所就能找到来自五大洲四大洋的工厂,因此极 大地方便了参展的买家。同时ASAP成为各国政府认可及资助最多的展销会,这些国家及政府直接参与在 ASAP展馆搭建自己国家馆以展示自己国家的特色及最棒的强项。
参展步骤
   1、企业可向我司索取《参展申请表》、《展位申请表》、《观展申请表》,填写盖 章回传至0592-5057882
   2、 我司收到申请表后审核通过,并经双方盖章签字回传,合同签定企业于3个工 作日内预付定金(到帐日为合同生效日),余款于展前3个月左右付清(邀请函到达前),回传银行电汇 单请注明展会名称。
   3、 收到参展费用订金后,我司将按照报名及款到先后顺序给予确认和安排展位位 置,并配备唯一的展位预订号。由组委会通过我司向参展企业发出正式《邀请函》,参展企业持《邀请函 》及护照等签证资料去就近的领事馆办理签证。
   4、 申请一经确认,企业提出退团,我司有权扣除已发生费用。
   5、 签证类型为因私短期商务签,我司将辅导签证培训。
   6、 企业获得签证后,我们即安排航班、机票等事宜,出发日期、时间细节将另函 通知。
   7、 我司将协助参展企业将货物及展品统一发往组委会指定的外贸仓库,货运费用 另函通知。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纺织服饰接单展(ASAP

展)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纺织服饰接单展(ASAP

展)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纺织服饰接单展(ASAP

展)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纺织服饰接单展(ASAP

展)

 

 
 [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小姐
     电  话:0592- 5068000   传  真:0592-5057882
     E-mail:grace@35expo.com ;  net@35expo.com
     网  址:www.35expo.com ; www.askexpo.com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