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usPP+8+io6E=?=

<!-- saved from url=(0073)http://soho881.fangwen.net/xiaoshu.asp?tree=0&page=1&ids=600082&id=609831 -->
<HTML><HEAD><TITLE>SOHO建站代理之星空团队论坛--- 宣传文章 --- 我一年在网上赚了6万元,不多吧?</TITLE>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gb2312"><LINK
type=text/css rel=stylesheet><LINK href="images/menu.css" type=text/css
rel=stylesheet>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function abc(){
 window.open("duoduo.asp?tree=600861&page=1&id=609831&touser=%D0%C7%BF%D5&tobiaoti=%CE%D2%D2%BB%C4%EA%D4%DA%CD%F8%C9%CF%D7%AC%C1%CB6%CD%F2%D4%AA%A3%AC%B2%BB%B6%E0%B0%C9%A3%BF","_blank");
 }</SCRIPT>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function bbimg(o){
	//var zoom=parseInt(o.style.zoom, 10)||100;zoom+=event.wheelDelta/12;if (zoom>0) o.style.zoom=zoom+'%';
if(o.width>640){o.style.width=640;}
	return false;
}
function bbimgsize(o){
if(o.width>630)o.style.width=630;

}
</SCRIPT>

<STYLE type=text/css>.input2 {
	BORDER-RIGHT: #336666 1px solid; BORDER-TOP: #336666 1px solid; FONT-SIZE: 9pt; BORDER-LEFT: #336666 1px solid; BORDER-BOTTOM: #336666 1px solid; HEIGHT: 16px; BACKGROUND-COLOR: #ecf6f5
}
.input22 {
	BORDER-RIGHT: #336666 1px solid; BORDER-TOP: #336666 1px solid; FONT-SIZE: 9pt; BORDER-LEFT: #336666 1px solid; COLOR: red; BORDER-BOTTOM: #336666 1px solid; HEIGHT: 16px; BACKGROUND-COLOR: #ecf6f5
}
</STYLE>

<META content="MSHTML 6.00.3790.259" name=GENERATOR></HEAD>
<BODY bgColor=#ffffff>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762 align=center border=0>
  <TBODY>
  <TR>
    <TD align=middle></TD></TR></TBODY></TABLE>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762 align=center border=0>
  <TBODY>
  <TR>
    <TD width=1 height=65 rowSpan=2><A
   <TD width=10 height=65 rowSpan=2></TD>
    <TD vAlign=bottom colSpan=3><A
    &nbsp;<A
   <TR>
    <TD>
      <DIV align=center><B><A

  <TBODY>
  <TR>
    <TD bgColor=#000000>
      <TABLE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4 width="100%" border=0>
        <TBODY>
        <TR bgColor=#d2dedf>

          <TD vAlign=top colSpan=2><SPAN
            class=TT1>亲爱的朋友:<BR>  <BR>  您好!<BR><BR>  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出于职业的习惯,对于虚拟的网络世界向来持谨慎的态度,在鱼龙混杂、泥沙俱下的信息海洋里,要能搜集到真正的可利用的东西还真的要有独特的经验。两年前,在一次网上闲逛的时候,在一个论坛中看到一条“SOHO建站代理网”的信息(注:现已改名为中华智能建站联盟,提供1580套模板,可建成功能强大、页面漂亮的网站),说是能赚很多很多钱!!
            说实在话,像这样的信息,我以前也看到过不少,都没当回事,以为不过是某些发财心切的人的一种梦想而已。但是这次我的思想发生了一些变化,我想,既然经常有人在做同样的宣传,看来应该是有原因的!如果真的赚不到钱,他们也早就不再浪费这些时间了,好吧,反正现在我工作也不太忙,就试一试吧,看看到底能不能赚到钱,反正不过就是125元钱,就当是丢了也不算什么!<BR><BR>  就这样,我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花了125元开展了这项代理业务。开始的日子里,我每天坚持做三个小时的广告宣传,但三个月过去了,收效不大,仅发展了不到30个直接下属,每个下属可为我带来30元的收入,30个直接下属也发展了一些他们的下级代理,他们的发展也能为我带来收入,就这样,三个月的时间,我一共赚到1800多元钱,平均每月才600元,比他们宣传的月收入上万元差得太远了,当时总有种上当受骗的感觉,心想自已真的当回二百五了,三个月的努力就是这个回报啊!在QQ里和我的上级说,再也不做了,都是骗人的!<BR><BR>  在以后的两个月里,我改做其它的项目,连这个网站也不去了,直到有一天,我的上级打电话告诉我,说我的下属已经不少了,快来看看吧!我这才再次登录我的SOHO代理网站,发现原来的那30位下属干
的还真不错,已经发展到了第四级了,总共有1200多名,帐户上的在线支付款达到了一万两千多!呵呵,这下我可来兴趣了,我意识到,这种方法如果做的大,绝对是可以赚到钱的了!
            在以后的时间里,我通过不断的努力,想了很多的办法,到上月止,我的四层下属共有了48618人,真正激活的有9547人,我的总在线收入达到了113960元,广告点击收入达到12838元,我这才长出一口气,心想,天啊,原来真的是这样啊,我的努力没有白费,我成功了!<BR><BR>  两年的时间里,我从SOHO建站代理网上,赚到的收入达到了13万元,比我的正常工资收入还多出好多。虽然和广告上说的可以成为百万富翁差的很远,但我知足了,因为通过业余时间赚了这笔钱,也来的容易了些!并且这笔收入成了我的一个稳定收入来源,即使我现在什么都不做,出差回来后看到我的帐户仍然是一直在增长的,并且增长的速度是越来越快。<BR><BR>  在此我愿将我的经验告诉网上有缘的朋友,愿我的成功能对你有一些启示和帮助。做这个项目最关键的是要在网上去做宣传,开始时,我是请人帮助我做广告的,因为我还是个上班族,我加购了三部电脑,除了自已做,还请了两位下岗的亲友帮忙,每月500元报酬,后来发现不行,经常偷懒,辞了,改用邮件群发软件,效果一下子就体现了,但还是要自已花太多的精力和时间去收集邮箱地址。后来我发现网上有人出售邮箱地址,1亿个邮址要50元,我就买了一个。这下好了,不愁没有邮址了
,每天晚上我都让电脑开着,群发我的广告邮件,效果真的很不错。<BR><BR>  1亿个邮址全部发完以后,我又换了一个宣传资料,再发第二遍、第三遍...可怜我那些邮箱客户,经常要受到我的骚扰!不过还好,没有人投诉我(群发邮件现在还没有法律约束,嘿嘿)。<BR><BR>  只发邮件太单调,我又改用了QQ群发软件,很不错,一天有时可以发3万多人次,但在今年初,QQ腾讯公司给限死了,一天最多只能加50个好友,不行了,群发的功能无法实现了,怎么办?黄天不负有心人,经过我在网上的苦苦寻觅,我又找到了一个QQ群发工具,不需要加好友,直接发就可以,哈哈,太棒了!<BR><BR>  后来,在一次上网的时候,我又发现了一个非常棒的宣传工具,论坛群发软件――暴力营销168BBS(网址<A
            href="http://www.ziwang.com/";
            target=_blank>http://www.ziwang.com/</A>)。这是一种主动型的宣传工具,对全国95%的论坛全部有效,并且国内大型论坛全部收拢在内,有验证码的也能自动识别,可无人值守24小时自动注册,自动登录,自动发帖,一天发送十几万个论坛。得此宝物,我真的是如虎添翼,动力更足了。我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我相信,伴随着我的努力,百万富翁之梦离我并不遥远!<BR><BR>  现在回想一下,我的成功多少还带有点偶然性,如果没有最初三个月的坚持,如果没有发展到那30名一级代理,我的梦想也许早就破灭了。我观察一下周围的人,他们在创业之前,往往是豪情万丈,但真正开始以后,才发现有很多困难,不象自己想像得那么美好,大部分人就在这个时候打起了退堂鼓,收兵了,收兵就意味着失败!
            <BR><BR>  所以无论干什么事情,没有恒心是不行的,特别是前期,必须要坚持,不能因为收获太小甚至没有收获,就收兵不干了。你想想,现在干什么事情是容易的啊?做什么生意都需要投资,少则几千元,多则几万、十几万,做不好还会亏本。而做SOHO,基本上是没有投资的,只是投入一点时间而已,相对做其他的生意来说,真的是太好的一个项目了,但大部分人看不透这件事,总是不相信、不相信,打死他都不相信,我想告诉你,我原来也是不信的,但我和一般人不同的是,我敢于尝试!正是这种尝试,让我有了今天的成功!<BR><BR>  亲爱的朋友们,经常上网的朋友们,想发财的朋友们,我把我的成功经验都告诉你了,我希望你也能象我当初一样,来尝试一下。伟大领袖毛泽东说过:“要想知道梨子的滋味,必须亲口尝一尝!”
            你天天做梦都想发财,但却什么都不想尝试,如何才能成功呢?<BR><BR>  如果你看懂了这篇文章,想来尝试一下的话,请到这个网站来注册:<A
            href="http://88985.com/?josont"; target=_blank>http://88985.com/?josont</A>
            ,我的QQ:107800804,我的邮件地址是:josont@126.com有问题请和我联系。成功人士提醒您,这是你成功的第一步,请快点加入吧!<BR><BR><FONT color=blue>
 <TABLE style="WORD-BREAK: break-all"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