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0su80tfU1vq5q9Sioaqz9sPF16HL3tDC0aHU8aOh?=

宜家自助公寓(http://www.ehome365.cn)—提供专业短期租房服务,适合商务出差、自助旅游、探亲访友等需要异地短期居住的人士。
√一天起租,比同档次酒店便宜50%以上
√居家装修、自助厨房,可按自己喜好洗衣做饭
√全国连锁经营、酒店式服务、会员制管理
√全封闭物业管理、24小时保安服务、IC智能门锁

订房/托管/代理:
电话:021-62679188
Email:ehome365@126.com
QQ::457358240
MSN:ehome365@hotmail.com

加盟合作:
电话:0531-82968279
Email:yijia365@126.com
QQ:547856250
MSN:yijia365@hotmail.com

一次在上海住宿的经历
十一长假,早就想好了到向往已久的上海去玩,所以早早做了安排,每天的行程都计划的很好。白天出去玩,没有问题,可是晚上住宿怎么办呢,还是住酒店吗?挺没新意的,而且十一期间酒店都涨价,算算住宿费都要花掉预算的一多半,那能玩的地方就少了好多。
正烦恼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了一个网站:宜家自助公寓。上面介绍说:宜家自助公寓(http://www.ehome365.cn)整合城市住宅资源与酒店服务理念,以城市主要商圈、商务办公区、旅游风景区、地铁沿线附近公寓套房为托管经营对象,以自助服务为主、酒店式服务为辅,为异地短期居住、商务出差、自助旅游、探亲访友、同城小聚的人士提供专业短期租房服务。
这个理念挺新鲜,再看价格:一天起租、按天计费、一地消费、全网积分,日租价在50元/套---300元/套之间,比同档次酒店便宜50%以上。
这么便宜,那房间会不会很破旧呢?看看房屋介绍吧:装修精致的小户型公寓,配备全套家具、家电、厨房和卫浴设施及全部居家生活用品,平时可按自己喜好洗衣做饭。还可以自己洗衣做饭呢,真是又一惊喜啊!
出门在外,安全第一,自助公寓会不会不安全呢?再看看安全方面介绍:拥有全封闭式物业管理及24小时保安服务,IC智能门锁,完全私密的空间,尽享家的温馨。
真好真好,就是它了,整个网站看下来,我的烦恼一扫而光,在房屋的详细页面里还有房子的图片,我开开心心的选了一套中意的房子。到了上海,受到宜家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房间比图片和我想象中的还要好。这七天,就好像住在自己家里一样,感觉好极了。白天玩的开心,晚上住的舒服,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期。返程的时候真有点恋恋不舍啊。
注意啦,宜家的网站http://www.ehome365.cn

[...]

好东西大家分享,建议朋友们也可以去试试,会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