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16jStbet0uu3/s7x?=

北京润驰翻译公司
Beijing Reach Interpretation and Translation Services

我公司是在国家工商局注册、由北京市公证机关认定的专业翻译公司;我公司加盖翻译专用章的译文得到各公证、认证机构、驻华使领馆和国际组织的认可。
本公司由资深翻译人士创办,位于西二环金融街商圈。我公司拥有一流的翻译队伍,其中有高级专业翻译、语言学教授、语言学博士、留学归国人员,还有具有常年海外工作经验的外事工作者;他们均具有五年以上翻译经验,语言功底扎实,译文准确精湛,风格地道上乘。
本公司面向国际组织、外国使馆、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社会团体和个人,为客户提供高水准、专业化的翻译服务,翻译领域广泛,语种齐全。
敬业乐群、服务社会是我们的企业文化;不懈进取、精益求精是我们的服务宗旨;信守合同、保守秘密是我们的庄严承诺。
服务内容
1、翻译内容:
笔译:政府公文、法律文书;公司简介、新闻稿、年报、宣传册;技术标准、行业规范、产品说明书、设备安装手册;商业合同、招投标文件、可行性研究报告;个人简历、成绩单、出国申请资料、公证认证材料;科学论文、学术报告等。
口译及同声翻译:国际会议、商务谈判、展览会、讲座等。
2、翻译领域:
财经、金融、法律、文化、教育、交通、通讯、信息技术、冶金、机械、电子、石油、化工、生物、医药、汽车、航空、建筑、工程、能源、环保、食品、服装、农业、水利等。
3、翻译语种:
英语、日语、韩语、法语、德语、俄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希腊语、荷兰语、瑞典语、芬兰语、丹麦语、捷克语、罗马尼亚语、塞尔维亚语、印度语、泰语、越南语、马来语、印尼语、老挝语、蒙古语等。

笔译价格(单位:元/千字符)

稿    件
英     语
日/德/法/俄
小语种
外译外
字   数	中译外	外译中	中译外	外译中
另议
3000以下	200	180	220	200		360
3000-2万	180	160	200	180		340
2万--5万	160	140	180	160		320
1、稿件均以中文字符数计算(以电脑统计为准);
2、具体价格按翻译稿的专业性和时间要求,经双方协商而定;
3、长期合作和翻译量大的客户给予特殊优惠。
  口译价格(单位:元/人/天)

英   语
日/德/法/俄
小语种
同  声
普通会谈	1200	1500	2000
6000-8000
商务谈判	1500	1500	2500

联系人:王靖      电  话:68316679 13910619246
邮箱:reachcon@163.com

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阜成大厦B座220室
电话:010-68316679      传真:010-68314917      网址:www.reachc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