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ycy7+s7ez96jrNbQufrJ+syszfi7ttOtxPqjoQ==?=

Title: 商机无限,中国生态网欢迎您!
中国生态网
公益性网站
简介:立足于中国生态产业发展现状,网站涉及政策法规、生态农业、生态工业与
清洁生产、生态旅游、健康生活、生态汽车、财富通贸易大厅、企业库等内容,通
过会员服务以及财富通贸易大厅的产品大全、技术大全、供求热线、招商项目、国
际交流、展会服务等栏目为企业搭建一个功能强大、高效实用的电子商务平台,力

争成为生态领域企事业单位的不可或缺的朋友,为企业的生态产业事业插上腾飞的
翅膀,实现双赢策略。
现状:因刚建成没多久,需要补充数据库容量,故公司决定:凡在我站免费注册
会员发布供求或产品者,可获得我站一定的免费推荐位!同时,我站欲竭诚为各
位服务,提供最新最全的供求信息。若找不到相关信息者,也可发邮件或电话给
我站告知
,我站将为各位服务!

诚邀:各企业单位的加盟!
网址:http://www.51st.cn
联系人:周先生
E-mail: admin@ecc365.com
联系电话:010-6291628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