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MjAwNsTqsrvP69es0rLE0Q==?=

大家好!!(这是淘金网的朋友发的)
    我加入淘金网不是很久。。过年前也赚到了不少。。
没想到过年几天没来。,今天上来一看,已经有30个一级。180个二级。400多个三级了,,四级就。。。哈哈!!!!
如果你有电脑,一天可以上一到两个小时网,那么就可以做,,但做这个是要有工具的,比如说一些好的群发工具。。
:(是点下面的网址才行)你就可以得到一个群发工具。。注册完后加QQ95895363(先注明是淘金网会员,否则不加)。
2006年最简单最快的赚钱模式
一个加入后你不想赚钱都难的项目  http://www.11tj.com/w.asp?id=10709
让你在100天赚到10万元
1.市场巨大,现在中国有1.2亿网民,其中有2000万网民从事各种网赚,如果每人给你1元钱,你就是千万富翁;
2.投资小,成为淘金网的会员只需10元钱,任何人都可以拿的出来,这样就可以保证你轻松的拓展业务;
3.支付佣金快,因为会员的钱是直接打到你的帐号上的,所以在你的10层内一有会员加入你就可以立即收到钱,分分钟到帐,因为可以立即收到钱,
所以你的下线就会非常积极,因此你就会有更多收益;
4.工作轻松,因为选用的是在线支付,所以不用你再跑银行了,良好的激活模式和监督制度,使你轻松赚钱;
5.10层下线模式,后劲大,收益高,假设您每月找到了10个会员加入了这个系统,而每个会员又介绍了10个会员,那您本月的收入是这样的:
  所处位置 介绍的会员个数 所赚佣金
1 10 10*1元
2 100 100*1元
3 1000 1000*1元
4 10000 10000*1元
5 100000 100000*1元
6 1000000 1000000*1元
7 10000000 10000000*1元
8 100000000 100000000*1元
9 1000000000 1000000000*1元
10 10000000000 10000000000*1元
特别提示:任何人都可以很轻松的介绍10名会员加入
2006年最简单最快的赚钱模式
一个加入后你不想赚钱都难的项目
让你在100天赚到10万元

2006年最简单最快的赚钱模式
一个加入后你不想赚钱都难的项目
让你在100天赚到万元
http://www.11tj.com/w.asp?id=10709
刚开始我也不相信.后来我了解过后觉得完全可以.因为误会通常是因不了解而产生.因知道而消除

点击进入http://www.11tj.com/w.asp?id=10709

   情况是这样的.我说的加入要先投入10元.不是给公司也不是全部给我是还包括推荐我的9个上线推荐人.系统是这样规定.免费注册后你要
有淘宝网的支付宝来进行支付交易直接支付给包括我在内的10个推荐人的帐号,会在你注册成功后的主页上显示.你只要安照系统在10个推荐
人的支付宝帐号里支付1元,本系统就会帮你也也开通推荐连接,你就可以开始赚钱了.

最后你还必须在注册一个新的支付宝帐号是用来激活下线和收款之用的.好了到了这一步你就可以正式开始赚钱行动了.而关于收款和支付的
问题全部在淘宝网的支付宝上交易安全和方便是没得说呀.因为是和淘宝网支付宝是联盟公司

    那我说的这里,有人也许会想问我的10元支付给你包括另外9个推荐人那这个公司不是一分钱也赚不到吗?不是马上就会倒闭吗?非也.我也
了解过.不错是没有那到我们一分钱.但问题就是我们必须每个人都要在注册一个新的支付宝帐号来用于收款和激活下线用.当然我们都是可以
天都在增加.尽管是1元1元的在增.
    过年时我看应该也有许多了.还可以在淘宝网里买些好东东呢.现在我更加理解它这个系统的真正的目的就是让我们赚钱后顺便刺激我们在
淘宝网上消费啊!果然大家都不吃亏,起到双赢,互利的效果!
    最后我衷心的希望大家不要轻易拒绝你还不了解的新生事物.你也可以先去试着尝试了解,这也许就是我们普通平凡人赚钱翻身的事业良机
机会总是给那些比别人看的远的人们准备的.记住任何商机都是早做才赚钱,当人人都说是好事,那你也就失去了赚钱的先机.你推荐谁去做好
呢?因为你周围的朋友该做的都在做,就象现在大家都在做股票,又有多少人赚钱了呢?90年我也失去买认购证和股票的机会,大家都认为是骗人我也是.咳!
现在这次我终于赶上先机,大家要快啊.
点击进入了解,点击注册http://www.11tj.com/w.asp?id=10709

 注册后,在网站的提示框里输入你的用户名和密码后就可以进入网站的后台管理了解详情!
心动不入来个行动.去看看吧.是给自己的一次机会耶!

任何问题联系QQ;95895363
注册加入后加QQ联系.我更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来帮助你

 特别提示:
   任何人都可以很轻松的介绍10名会员加入!
   是下级用支付宝帐户直接付款1元给上级支付宝帐户,不存在网站骗会员钱的问题!
  注册后可以登陆网站看到更详细的介绍。
点击进入
http://www.11tj.com/w.asp?id=10709

注册“淘金网”后的基本步骤:

1、要有开通网上银行的帐户,做网络赚钱的必须有的;
2、免费注册一个支付宝帐户,都是用邮箱的户名做支付宝的帐户(原来有的可以用原来的)网址:www.alipay.com
3、登陆自己的支付宝;支付宝是免费注册的,支付宝要如实填报!银行帐号确认用工商银行卡一起的存折到工商银行去查!
4、充值10元钱(就是把你银行帐户里的钱划来10元到支付宝;
5、再把这10元钱付给你的上级每人一元(在付款时一定要选“即时到帐交易直接付款”,否则你的上线收不到钱,也就不能为你激活;
在商品名称那里填上自己的支付宝用户名),等待上级给你激活一般要几个小时,最多24小时;
提示:支付宝很好用的,一看就会, 况且网站上有一步一步的演示,一遍看不懂可以多看几遍
6、上级开通你的网站后,你登陆上去一定要看完里面的说明和介绍,并按着去做,主要的有:必须点击网站上的连接再注册一个支付宝帐户
(这个是收钱的)并提交,不然发展下级是收不到钱的;
7、这时就可以大力宣传,用自己的拓展网址发展下级了。

以上信息由V_o_l_l_y_M_a_i_l软件发送,该信息与本软件无任何关系,
软件下载:http://mysoft.go.7766.org/,用户不得用此发送垃圾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