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回覆:如何在家工作休閒生活               >>>〈經典棒球賽〉第一支滿貫砲 陳鏞基:信心來了

c?http://news./view/mkphotopage.php/20060305292589img src="/news_photo/tvbs/images/200603/M20060305292589.jpg" width=200 hspace=12 vspace=4 align=left class=border //a 中華隊三壘手陳鏞基:「從打了全壘打之後,我的信心跟感覺都跑到我身上了,所以不管什麼球都沒有問題。」 !-- ADphoto -- !-- /ADphoto -- 中華隊三壘手陳鏞基:「真的很高興能夠代表台灣隊來這邊比賽,這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中華隊三壘手陳鏞基:「感謝所有的球迷還有我的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中華隊總教練林華韋:「我們面對日本、韓國非常好的對手,我們學習很多,我們回到台灣之後,會努力的練習,希望能夠迎頭趕上。雖然我們沒有辦法進入第二輪,但是我還是要在這裡祝福日本隊還有韓國隊,代表亞洲到美國去,拿到好的成績。」 !-- ScupioSearch -- a href="javascript:scupioSearch(中華隊三壘手陳鏞基:「從打了全壘打之後,我的信心跟感覺都跑到我身上了,所以不管什麼球都沒有問題。」" ); style=text-decoration: none;img src="/i/cool3.gif" border=0 align=absmiddlefont size=-1 color=#0066cc style=text-decoration: none;u以文找文/u/font/a !-- Scup

現在起,你可以決定自己的收入
能選擇自己的工作時間地點
全職或兼職均可賺取額外的收入
如果不影響你現在的正職工作
每天工作2-3小時每月3-5萬你會有興趣嗎?
索取免費電子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