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ssbO8dDFz6KjoQ==?=

负责人:您好!

   首先对我的到来感到很冒魅吧?我在这里表示歉意,也很抱歉。[有句

老话说:常言道无事不登三宝殿咯] 我公司是一家正常纳税的上海市A级企

业,在与任何客户、单位的合作程序都是按照国家法规进行,如有违规愿承担

相关责任,本公司因需扩展市场的竞争性,为客户对营业税收提供方便灵活、优

惠应用;能够对贵公司提供优惠缴纳税款国税的商业(1.5%);地税的运输、广告、

其它服务业、建筑安装业(1.2%)等等相关发票:如有兴趣的请和我联系,期待您

的声音:

   手  机:013826555770

   联系人:陈小玉

                          上海市华盛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