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t63S67f+zvE=?=

尊敬的负责人:

您好!

我是牟少平,北京传世雷特翻译发展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很高兴认识您。

我公司是北京一家大型、专业的翻译公司,有专职翻译18名,涉及30多个语种,在笔译、口译、同传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尤其在计算机、通信、电子、机械设备、化工等方面的翻译更为擅长,曾多承担大型项目的翻译、汉化工作;另外我公司还有全新的同传及会议设备租赁。如果您有这方面的需要,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的宗旨竭诚为您服务。详情请参阅附件或浏览我们的网站:www.beijingtranslators.com.

顺祝: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牟少平
市场部

手机:13681376788
电话:010-88129270
传真:010-88129271
邮箱:cody@beijingtranslators.com

专业会议服务提供商.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