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MTI11Kq4+MTj0ru49sbwteM=?=

如果你是大款,如果你没有改变现状的决心,
如果你没有敢于创新的意识,如果你过于贪婪,
如果你没有现代化的网络设施,那就不要看一下的内容了。
125元,可能对你我来说解决不了大问题,
但是用125元的投入来换取三个月以后每月1500元左右的收入,
六个月以后3000元左右的收入,一年以后每年10万元的你觉得值得吗?
看到这里你会怀疑,这么好的项目,这么好的收益,你怎么舍得告诉我?
!很简单,我想通过你的参与,让更多的人参加到我们的营销队伍中,以便使我们实现双赢。
网络营销,一个在中国逐步兴起的产业,很多人怀疑,很多人抵触,
但是我要说的是你可以尝试,你可以首先不投入,哪怕是仅仅的125元也不要。
你看过我的商务网站吗?花点时间看看:http://ok96858.lun123.com/,也许对你有所启发。

你最关心的是即使有这样的网站,我又如何能赚到钱呢?我的钱是那里支付啊?很简单,
你建立了自己的商务网站以后,里面会有产品在里面,
你需要开展的工作就是让别人知道自己的网站,
这样,当有人访问你的产品网站的时候,你就会收到广告费,
网站上方的横幅、左边和下方的位置都可以出租给别人网站做广告,
仅此一项的月收入就几百元!只要你很好的让人来访问你的网站,
那么你就会不断的收入;如果通过你网站的宣传有人从网上定购产品,
那么你将得到成交额30%的提成,因为你是他们的代理啊;
如果你的做法还有很多人感兴趣,你可以介绍它们加入,就象我一样,
这样你可以得到加盟费,虽然每个人只有几十元,但是随着参入人员的增加,
你一样可以收到加盟费,因为从你算起,直到第五层,每一个人加入,你都会收到加盟费。
看明白了吗?你可以不信,但是你可以看看,你可以注册临时网站,里面有很详细地介绍。
你要是想注册就到我的网站上来:http://ok96858.lun123.com/,上面有一个”立刻加入”,
进去以后就可以注册临时网站,当你真的打算做的时候,我会给你激活。以后的事情,
我会教你如何进行宣传,有很多专业的工具。
我的QQ:51699103 ,期待你的参与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