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zbbXyrDZ1Kosx+HLybS00rUsxOPO0tPQ1LUsxtq0/cT6tcS1vcC0IQ==?=

您好: 八十年代初,摆个地摊就能发财,可很多人不敢。 九十年代初,买支股票就能挣钱,可很多人不信。 二十一世纪,开个网站就能赚钱,可很多人不试。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加入SOHO建站代理网就能月赚过万,你还想错过吗? 改革开放25年,我们已经丢掉了四次机遇,个体户,原始股,房地产、还有直销。 机遇的特征是, 唯一性和时限性。 他和普通的成熟的职业打工是有本质上的区别的。 今年可试试看,但明年连试试看的机会都没有了。SOHO的春天来了,我为您准备三套方案, 相信总有一款适合您, http://881988.com/?id=tomcom08 历史悠久的SOHO网站, http://stoicmm.com/soho/?id=tomcom08 同类SOHO中挣钱最多的, http://www.ymwhk.com/index.asp?user=tomcom08 同类SOHO中最商务化的. 通过注册,成为正式会员后, 你也可以拥有这样一个自己的网站,这是个非常适合泡网一族, 利用上网冲浪的时间创收的网络。通过努力的宣传,能够取得意想不到的收益, 付出总有回报!只要你有时间上网聊天、收发电子邮件、 往论坛发帖子(内容我可以负责发给你),那么你就可以轻松地作SOHO建站代理网代理,开始自己的网络创业。 心动不如行动,快快注册吧。 咨询QQ:370791454电邮:tomcom08@yahoo.com.cn
免费下载,终身可用:http://cny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