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zbbXyrDZ1Kosx+HLybS00rUsxOPO0tPQ1LUsxtq0/cT6tcS1vcC0IQ==?=

您好: 八十年代初,摆个地摊就能发财,可很多人不敢。 九十年代初,买支股票就能挣钱,可很多人不信。 二十一世纪,开个网站就能赚钱,可很多人不试。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加入SOHO建站代理网就能月赚过万,你还想错过吗? 改革开放25年,我们已经丢掉了四次机遇,个体户,原始股,房地产、还有直销。 机遇的特征是, 唯一性和时限性。 他和普通的成熟的职业打工是有本质上的区别的。 今年可试试看,但明年连试试看的机会都没有了。SOHO的春天来了,我为您准备三套方案, 相信总有一款适合您, http://881988.com/?id=tomcom08 历史悠久的SOHO网站, http://stoicmm.com/soho/?id=tomcom08 同类SOHO中挣钱最多的, http://www.ymwhk.com/index.asp?user=tomcom08 同类SOHO中最商务化的. 通过注册,成为正式会员后, 你也可以拥有这样一个自己的网站,这是个非常适合泡网一族, 利用上网冲浪的时间创收的网络。通过努力的宣传,能够取得意想不到的收益, 付出总有回报!只要你有时间上网聊天、收发电子邮件、 往论坛发帖子(内容我可以负责发给你),那么你就可以轻松地作SOHO建站代理网代理,开始自己的网络创业。 心动不如行动,快快注册吧。 咨询QQ:370791454电邮:tomcom09@yahoo.com.cn 建站代理网---常见问题 1、到底这个网站是怎样赚钱的? 我们的网站赚钱方法主要以下集中种: 一种是帮一些网站做广告,把广告条放在自已的网站上,通过别人的点击量或代理商品的销售额来收提成或者广告佣金, 第二种是通过销售本站的空间与域名产品,以及介绍网站建设,系统开发等方面的业务获得提成,百分之5-百分之10;我们会陆续推出各种服务,会员介绍均可得到高薪提成。 第三种是网友在你的网站中加入,成为正式会员来赚取会员的入会费提成,每个加入的会员即为同意购买我们的自定义网站即相关服务,这个方法最快,也是赚钱最直接的方法,不经任何手续这是最近很流行的一种赚钱方式 叫MLM 采用市场增倍学原理,用大家的配合和集体的力量,群策群力,精密合作,开创属于每个人的个人事业,网络时代的赢利精神就是共赢。自己单枪匹马去搞的话,根本不堪一击。 另外,你还可以利用这个网络平台开展各种网络项目,我们相信,这种多功能的个人商务主页一定能给你带来无限商机。 2,能赚多少? 广告赚钱,这也是现在各个网站的一个普遍赚钱方,你能一个月从这个网站赚上几百元的广告费。只要你能坚持宣传你的网站,发展下级代理拿提成你能从四层下级代理中分别收到:一层30元,二层20元,三层10元,四层20元。支持四层下级代理。注意:是四层,不是四个,在每层上都有无数会员,每层拥有的会员数目不 受限制,只要你有能力。发展多少个都可以,而这些人要开通网站都要汇款给你,所以你如果也和我一样,成了这个网站的正式会员,正式进入了MLM系统行列。这样才能得到这个网站,进而进入会员区查看下线的帐目。只要你能每月平均的上网时间达到每三天两三小时,加上负责的上线的耐心指导,你每月的收入能在5千到1万。因为每个人的上网时间不一样,付出的努力不一样。自然得到的回报会有不同,就系统而言,本身是很公平的。 如果你发展了20个人加入,那么你有可能获得: 20x30+20x20x30+20x20x20x10+20x20x20x20x20=1688600如果我介绍不到10个朋友是不是就赚不到钱呢? 不一定要介绍十个朋友加入才能赚钱,您只要介绍一个人加入就能赚到钱。因为您的这一个下级会员说不定会给您带来很多很多的第二层,第二层再发展三层,第三层再发展第四层。您的收入无可估量。因为我们的代理系统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3、我还是不相信能赚这么多? 实在难以相信。 这其实也不算多吧。当然,事物都是客观发展的,不能令人相信的事情多了。但是并不是它们就不发生吧,现在就有这样的情况,有人每月赚几万几十万的。有人却每月只能领那几百元的工资,如果你单单就以凡人的眼光看问题的话,不用一种新的思维方式,那你也还是依旧和以前一样,月月就那点工资。做任何事都要有自信才会取得成功,不敢创新的人是不会取得巨大成功的。相反越是人们想不到的地方,越隐藏着巨大的赚钱空间。互联网打破了国界,沟通了世界。不知令多少早先涉足这行的人发了财..网络对一心想改变人生面貌的人来说是充满诱惑力的,也的确是使人快速致富的好方法。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世界上,我们必须不随波逐流。有新的观念、新的方法、新的创造、新的赚钱之道、新的理财技巧……我们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并且变的富有。SOHO建站代理网络正是以一种全新的MLM系统轻松赚钱越来越受到更多人的支持和认同!我们用集体的力量优势,开创属于我们每位朋友的事业。 早加入者多收益.机遇从来都是青睐于有胆识,敢于创新的人。你别轻视这种赚钱方式。在美国的百万富翁中,有45%是靠这种“新式武器”白手起家的,MLM即多层次营销模式,在未来的几十年里将被广泛应用,因为它发展潜力巨大。 4,这个会不会是传销呢? 绝对不是的你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这完全是网络带给每个人的创业机会,网络的力量就是如此神奇。比尔·盖茨在不到几年的时间就成了世界的首富,依靠的是什么? 是网络和软件。中国的大门户网站CEO如丁磊,杨致远更是在网上用了一两年的时间,现在哪个不是身价过亿? 相信网络,在网络上创业,在网上赚钱是最快,最没有负担的。 解释这个和传销的本质区别: 首先说传销能赚钱的是最上面的上线,它有着无限下线,而我们这个系统只有四级下级代理,四级以后你必须退出。 传销会家破人亡,我们简直是没有的事。我们也不用走街串巷、拉帮结伙。更也不用买劣质产品、不用出买高出产品很多倍的钱。 传销是用人的钱换取一个不合理的商品来加入的,我们花钱为大家找个服务器,帮你设计一个网站,比你自已做一个,再找空间放是绝对超值的。花100元就有一个自已的网站,你能从这个网站上赚到钱,学习到做网站技术,还是永久的。 这完全是商界的一种授权发展的形式,可以在你遨游网海的时候把它做作为一项业余赚钱事业来做。和传销没有一点挂钩。你的担心只能是多余的。 许多网友也曾经问过我,说这和传销没什么两样,是骗人的,不可信。对有这种想法我觉得是非常正常的,毕竟“一朝被蛇咬,十年都不忘”,非法传销的确害了不少人,但也让不少人对任何与它沾边的事都打起了十二分的警觉性,这当然是好的,能提高对骗术的防范。但你想想就知道,非法传销是先给你一些甜头,然后再骗你买入大量的货品,不买货或买货不够量就不能加入传销行列,最终导致骗人事情的不断发生。 而SOHO建站代理网络你细看的话就知道,它其实是一种一次性投资,用100元你就能买到一个网站还有做网站的技术,而且能加入到当今最流行的赚钱方式MLM行列。你有耐心,能坚持的话一个月最少收入上千,这可不是危言耸听,早加入的会员,他们用勤奋和智慧早就取得了令人羡慕的成绩。人与人之间最大的差别也只是头脑思维.没有职业的高低贵贱之分,那只是人为的心理感觉.机会都是自己去发现的.有能力的人无论做什么都能出色.加入就其与传销本质的区别我认为是在于,它只花100元,以后就再也不用花钱,可以说是一次入会,终生享受。而你入会后只需要发展几个下级代理,那你的100元成本就回来啦,现在上网的人越来越多,想网上赚钱的人更是不少,只要参加,宣传一下,我不信你会连几个下级代理也发展不了。当然,如果您连回本的信心也没有的话,那我建议你还是不要参加了,包括网上的任何赚钱计划,因为其它网上赚钱不外乎发展下级代理。下级代理是网络赚钱,不可缺少的一个名词,没有下级代理,网络赚钱就至少失去了一半动力呀! 不知你知道不知道以前传销很合法的 只是后来被少数人利用 并扭曲了他的发展方向 被那些不法分子利用了 ,一把菜刀在好厨师手里跟在匪徒手里的用处分别在哪?不说也知道但当今社会也就是弱肉强食的。 5,那最后要是我加入以后赚谁的钱呢?人人都参加了我会赚不到? 所有怀疑这个赚钱系统的人都有这么一个理论:是在赚最后一级下级的钱,最后一级下级是赚不到钱的!我完全同意这个观点,是的,如果中国有五亿人成为了会员,去发展谁啊!但现在我告诉你只有2万会员,你还会认为不赚钱吗?巨大的市场摆在面前!有记者会问:那你就不替最后一级的人考虑吗?任何投资都有风险,在你参加这个系统之前你就应该有这个心理准备!如果你连这个承受力都没有的话,还是不要参加的好!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获得网络承诺的利润,只有努力而且有能力的人可以做到!这个不是系统的问题,是人的问题!! 6,我下想了解关于总站的情况? 目前做MLM赚钱系统的都是有公司在背后支持的,但是,MLM在中国还没有立法,所以你提的要求,没有谁能帮你做到,我们这些2万多会员,也可以说,没有谁知道是那个公司在运营,甚至有的服务器都在国外。我们呢,就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第一批获利的人。当然你要有眼光加入到其中的一员。这就和91年股票市场刚刚进入中国的时候,也有好多人都不相信股票能赚钱。但是当第一批富翁从股票市场里造就出来的时候,当时没有投资的人哪个又不是追悔莫及??目前在MLM中国还是初露倪端,但随着加入WTO后和外界思维的互通有无,外面的先进观念会被逐步接受。在不久以后一定会风靡起来。早加入这个致富行列,早比别人赚一笔。自古长江后浪推前浪,站在浪尖上的人永远是成功者! 7,如果我要加入,我应该做些什么啊? 在网站上注册成为临时会员,然后按照上面的地址去给你的上级汇款买下自己的自定义网站,接着激活你的网站生成你自己的SOHO建站代理网络正式商务网站-你就可以经营了。 简单的说:在这个网站上注册-----办个建设银行龙卡(也可以汇款开通了网站以后在办,正式会员资料都能修改添加)--------系统自动生成你的临时网站------临时网站上你会看到上面的个人的帐号----去银行汇款-----收到你的款-----激活----生成你自己的SOHO建站代理网络正式商务网站-----你就可以经营了-----接下来就是该有人给你卡上汇款了。 8,激活网站以后我该做些什么呢? 首先你可以了解一些基本的网页制作方面的内容,先把你的网站做的美观大方,这个时候也是你学习做网站方法和技巧的时候。当然,不修改也可以,我们网站本身就是一个很完整漂亮的系统了。 做好网站以后,你也可以去广告公司申请广告条,然后把这些广告代码放到你的网站上来赚钱,这和电视上做广告一样,你的网站给他们做广告,他们当然要给你钱。然后发展下线代理赚钱。 现在中国的网民大概是1亿2000万左右,到2005年估计超过2亿,而且很多的网民现在思想观念发生了转变,不在单单把上网定位在聊天,游玩上,更多的是想在网上有所发展,有所收入。这就为发展新会员创造了机会。所以不要担心找不到新会员,早点加入,早点收益。这是一套一举两得的方案! 9,加入SOHO建站代理网络以后会得到什么? 1,正式会员都分配到一个精美的网站,如果你不满意。可以完全自己去设计成你喜欢的样子。你可以在激活后的网站上放上音乐,图片,动画。或者赚钱公司的广告条。 2,正式会员总站都分配50兆的足够大的空间给你编辑,管理。进入会员区还能用到10 多种功能。 3,学习到大量制作网页知识和会员区的最新赚钱信息,提高充实你自身呀! 4,正式进入了当今最流行的 MLM(多层次营销)赚钱行列。操作得当,善于总结经验的话,你每月的收入五千--三万。 10,这个网站有什么特点? 能在线做网站,完全即时修即所见,即所得。近来MLM赚钱已经成为网络时尚,但是近来MLM网站大多数做工粗糙、版面结构混乱。所以我就不像你推荐了。而金融商务却在众多的网站中独树一帜,每天有大量会员加盟。原因就在于下级联盟程序结构的完善性,版面的专业性,网站功能的多样性。这个系统,是目前最好的系统。加入贵了,你也是赚得多 ,很大的系统,几万人我们是有纪律,有组织,有规模,有发展经验。成为会员(只要100元的购买费),你将得到意想不到的回报,超大容量的个性化网站,丰厚的回报.你可以宣传你的网站,让大家做你的下级代理,收取购买费,介绍的人多,自然你得到的回报也就很多.(你的网站可以根据你的爱好和思维而设定编辑,功能强大,独出一格,真正让你感受到超值的所在.) " 花小钱,赚大钱. " 11,我不相信你呀,我怕给你骗了?   对!都是网上的。。你无须相信我,谁也没见过谁。。。关键是大家都相信这个赚钱系统 ,再说也不可能骗你,你汇款以后都有汇款凭证,如果有哪个人收了你的钱,而不给你激活网站的话,你完全可以投诉他,SOHO建站代理网的规定很严格,只要收到你的投诉,证据确凿的话,就会马上封了他的号,谁敢呢?而且一个网站要想长期存在下去,信誉更是必不可少的。这个你完全不用担心,这个赚钱系统的优点就是:上级全力以赴的帮助下级,下级赚到了,上级也同时有益,能齐心协力发展壮大。没有理由不激活的。 “真诚,诚心”,这些是我一直坚持的发展原则,在一个虚拟的空间,这些原则尤为重要。我相信,人和人之间只要有了足够的沟通,就能充分认识到这种沟通是否真诚,而人与人之间只要建立了真诚的沟通,就能创造出巨大合作力量,网上赚钱更重要的是讲究信誉。如果没有信誉的话,他的网络赚钱生涯做不长。 12、我如何才能和你一样获得属于我自己的网页呢?      首先注册,成为临时会员。然后去建设银行给你的四个上级代理一共汇款100元,或者你的上级选择的系统代收,那你只要给系统管理员一个人汇款105元即可,这里面就有代收费5元。因为总站要用到服务器,空间等一系列案贵的费用。只有总站有足够的资金,才能保证网站长期稳定地发展,这些在你以后发展到大量下级代理的时候,作用就显得尤其重要。只有网站稳定,系统长久存在你才能赚的多。在你汇完款以后要写确认信,以便激活你的帐号,在激活你帐号以后就就得到了一个属于你自己编辑设计的精美网站。 13,既然是四层下级代理,那我退出四层以后是不是就赚不到钱了?   首先肯定一点,你的网站上的广告费是任何时候都能赚的。四层下级可不用是四个下级,每层上都可能有无数个下级、。为了你不进入退出四层,你应该多直接发展你自己的一级下级,而你的一级下级们为了不退出循环,他们也会不停地发展一级下线,这样相对于你来说是二级或者三级,一般你在退出出四层循环的时候那起码也的用一年的时间。各人的发展能力不一样,就是你在这个下线这里退出四级循环,在那个那也不会退出。比如有一个会员A加入你的网站,A就有了自已的网站,就是说你有30元的提成。B又在A的网站加入成为正式会员,你就有20元提成。C又在B的网站加入成为正式会员,你就有10元提成。D又在C的网站加入成为正式会员,你就有20元提成。E以后的人在加入网站时你就没有提成。哪是不是一个人只能有4个下级会员呢?这是错的,是有四层,不是4个。因为你可以有无限个A、B、C这样的会员,不必担心很快就没得发展。这些东西你刚看到的时候可能不是很一下明白。多琢磨一下就清楚多了。或者自己在本子上拿笔画一下分析图。 14,我不会网络,怎样才可以设计好我的网页呢?    对于这个问题,是不用担心的,我们会提供一系列的网页设计代码,简单易学,对于一此特效还可以帮你设计,只要你可以想出的,都可以满足。 15,我的网页是否支持FTP等上传的方式?    本系统设计是不需要哪些东东的,只要在线就可以修改,每个网页左上角都有一个会员登陆,进入后就可以对你的网页进行设置了。登陆会员区设置10种功能 完全的在线web做网页功能,使得你的建站更轻松。你现在还登陆不了会员区,那是因为你现在的网站还没有激活。等激活以后用你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直接登陆就可以使用各种功能来建设你的网站。 16,我已经有了个人的主页,加入可否不要网页?   现在网上有个人主页的人越来越多,我们当中的很多会员都是已经有自已的主页的,但我们的网站具有自动生成一个新网页的功能,并能计算、记录你在下级联盟的下级会员。你的下级会员加入只能经过你的激活才能生效这是一个系统网站,而不单单是一个个人主页。单单这个程序和服务器、费用也需要几万元 。这和个人主页完全不一样。 17、我如果做这个,要不要天天上网?   做我们这个的,不用天天上网,只在保证平均每天有1个小时的上网时间就可以,无论在家,在公司,在网吧,只要可以上网的地方都可以做,有极大的方便,对于做兼职来说是最好不过的,就像我一样,平时要上班,晚上还要读书进修,也做得不错。 18,网站还能存在下去吗? 某会员的反馈意见:我加入soho已经半年多了,网站都一直很稳定的,每天我就是上来发展下级,辅导下级,解答他们的问题,宣传网站,一直都不错,打开速度也能令人满意,这样的网站以后会长期存在下去的。现在想要个人网站的人越来越多,想学习一些网页制作的人越来越多,想在网上赚钱的人越来越多,SOHO建站代理网络的出现都能解决这些问题。适者长生存,假如你前怕狼后怕虎,那什么事都不要去做了呢? 19,我什么技巧也没有怎么办啊? 成为会员后宣传你的网站是必须的,否则没有人知道你的网站也就没有人成为你的代理会员!我们提供很多宣传技巧,在你正式成为会员以后,进入会员区有"宣传技巧",还有一些免费的宣传软件,另外,还有成功会员的“宣传秘籍”!你很快就会对宣传你的网站得心应手的!说不定不久你就会成为一个宣传高手呢! 20,参加了SOHO代理网站是不是就可以不劳而获啊? 绝对不是这个样子的,任何收获都是需要你的付出的!SOHO代理网站也一样.如果你交了钱成为了会员,你没有把这个网站告诉任何人,那么别人就根本不知道有这个好系统,又怎么会参加呢?你又怎么会赚钱呢?因此,你必须努力去宣传你的网站,让很多很多人知道,这才有可能给你带来财富. 但光靠你一个人宣传也是不行的,你还要努力把你的技巧经验传授给你的下级会员,让他们也和你一样出色,这个努力也是必不可少的! 因此,只有努力才可以赚钱,只有勤劳才可以致富!没有付出是没有收获的!SOHO代理网站不是不劳而获的系统
免费下载,终身可用:http://cny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