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Home All Archives Dates Threads Authors Subjects
translators - 中国网盟在找您 Message Thread: Previous | Next
  • From: =?GB2312?B?zfjDy8nnx/i3osbwyMs=?= <wdl35@f4tr.com>
  •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 Date: Fri, 18 Nov 2005 22:08:17 +0800
Send Email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Send new message
Title:

<%recvname%>

                                                   中国联合网盟: 社区化的网络平台

    很抱歉以这种方式借用您的时间.
    如果您对网络或网站并不感兴趣,在您删除这封邮件时我再次向您抱歉!
    我是中国联合网盟社区的发起人之一,很希望向您介绍起步中的网盟.
    新生网络平台的最初推广是最艰难的,所以很感谢您这次或许只是几秒钟的关注.
    中国联合网盟的特色可以这么理解为这几个词:知识商品化,双向货币化,加盟站社区化.
    这些词很普通,但是,现在这些都是在网上架设的.目前国内现有的几个大网站的网上交易本质上还是单向货币流通,或是扮演信息窗口的角色.换句话说,目前的网上交易只是网民往外掏钱,直接在网上以现金形式结算自己的交易收入,还没形成可靠的平台.
    网盟正是为这个目标努力.
    举个简单的例子,您是位专业技术人员,如果加入网盟,就可以通过为网盟内外的顾客提供技术咨询或提供有市场价值的技术经验直接获得报酬:您将内容标价,顾客按价买入;或者顾客出价求助,您接单收款.网盟通过不断完善的技术支持来保证交易的即时化和货币化(即点数,可用现金充入,也可以直接以现金形式兑出).
    当然,这只是网盟最基础的功能.至于其他,目前网盟已有几千个加盟站,组成了初具规模的商务人文社区:社区开设了读写中心、培训中心、问答中心、买卖中心和委托中心等公共区。
    免费注册非常简单:一个邮箱名,一分钟搞定!如果您有时间浏览一下的话,也许有不少您感兴趣的新鲜东西.
    即使您进去看后还是不感兴趣,我同样感谢您对网盟的关注.还是那句话,哪怕是您几秒钟的光顾,都是我们的荣幸,谢谢您!
    这是我在网盟内的网站链接:http:// ok.eworkway.com史上功能最强的个人网站! 在线工作,领取现金报酬! 通过我的链接,您可以进入这个新型的互助交易社区,可以用您的才艺、知识创造点数--它可以兑换成现金(100点兑换1元人民币),也就是您实实在在的财富。如果您愿意,也可以在社区申请一个属于您自己的网站(作为推荐人,本站将酌情提供建站资助),这样您就有机会为更多的人服务、也让更多的人为您服务。
    特别申明:这里不是天上掉馅饼的所谓"网赚",有真材实料的加盟网站才会有生命力.
    谢绝传销人士!

中国联合网盟(http:\\ok.eworkway.com)

                     <%sendname%>

By Date: Previous | Next Current Thread By Thread: Previous | Next
  • 中国网盟在找您, 网盟社区发起人  (you are here)

  Mail converted by the most-excellent MHonArc 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