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平凡的人.不平凡的人生

我是嘉義的茱蒂
您好,我叫茱蒂,家住嘉義。

與老公於民國九十三年結婚,目前育有一子,雖然老公有固定工作,惟靠他自己一個人的薪水實在無法提供家人較高品質的生活,而且結婚至今已負債一百多萬ㄌ~~~

一天,在電子信箱中收到一封信,信的首頁是描述一位竹科半導體工程師如何放棄優渥的電子新貴待遇,而選擇了在家創業系統並且實現了一生的夢想。這封信深深的吸引了我,在看了所有網頁後,我直覺那就是我一直夢想的生活,能夠每天陪伴家人又能快樂在家工作,這不就是我所日夜期盼的嗎!

剛加入系統時,是瞞著老公加入,畢竟他總是會擔心我受騙…,後來,

“紙包不住火”的狀況下,他知道我加入了系統,一開始是非常的反對,

但是,在漸漸接觸之後,他知道這是真的,這是會帶給我們真正高品質生活的機會。於是,我在得到家人全力支持下開始建立了這個事業。

我深深覺得在這裡,我看得到美好的遠景,而我也深信,我只要照著簡單又易懂的系統步驟,一步一步的走,〝我的未來一定不是夢〞,我一定能讓我深愛的家人過得無憂無慮,而不是每天為了錢、為了生活而吵吵鬧鬧!

而今.我已經做到了.我每天陪伴家人.又能擁有自己的事業.我只是一位家庭主婦.你相信嗎?

只是做著一些簡單的步驟.就可以讓我深愛的家人.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如果你也希望許給自己及家人一個美好的未來,選擇在家創業系統,你就是選擇了成功!

將有專人帶領您一步一步了解
姓名
性別
男 女
出生日期
西元 年 月 日
郵遞區號
通訊地址
連絡電話
e-Mail
聯絡時間
上午 下午 晚上
目前工作
在學 在職 待業 其它
婚姻
未婚 已婚 其它
子女人數
您的所在地
台灣 香港
收到訊息來源
報紙 路上的傳單 信箱的傳單 海報或廣告袋中的傳單 網路留言版 你自己的E-Mail信箱 朋友介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