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x+nJzLXEv6q3otPrxeDR+KOoRVGjqQ==?=

Title: 情商的开发与培养(EQ)

如不需收到相关培训资料,请回复主题“退订”到hrsalon@hanlins.com如有打扰,请随手删除!

情商(EQ)的开发与培养

  主办单位:广州市益策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广州佳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时  间:2005年10月28日(星期五)
  地  点:广州凯旋华美达大酒店
  费  用:800元/人/天(午餐自理)
  对  象:总经理、各阶层管理人士、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等

美国时代杂志在封面上写道:"如果你现在对EQ还一无所知,你已经过时了."

EQ就是人类关于管理情绪的智慧和能力,它并不与生俱来。

   “藉着情商,人类可以完成一次新的进化。”

 课程背景:

建立情商基础上的习惯,缔造个人影响力,其途径是:掌握情商工具――调控自我情绪――影响他人情绪――获得他人认同。破坏性情感是在无意识状态下进入潜意识的,建设性情感必须借助自我暗示才能够进入潜意识。情商修炼在于细节,小处着手,大处着眼,这样所有的小事都指向大的目标。

学习情商与影响力,首先能帮助我们树立正确的自我意识,觉察与理解自己的情感,并认识到它们对工作的绩效、人际关系等的影响,同时能够客观准确地评价自己的优势与不足,对自身能力有极强的正面认识,相信自己。其次能实现自我管理,能够控制破坏性情感与冲动,一贯表现出诚实与正直,恪尽职守,尽职尽责,适应环境的变化,能克服困难,具有追求卓越的内在动力,时刻准备抓住机遇。再次能培养社会意识,能察觉他人的情感,理解他人的观点并关心他人的利益,能够洞察组织动态,建立决策网络,了解与满足客户需求。最后能提高社交技能,能用远景目标激励他人,熟练使用说服技巧,不断给他人提供反馈与指导,支持他们进步,聆听他人,传递明确、可信、恰当的信息。擅长实施新思想,领导他人朝着新的方向前进,能够减少争执及协调不同解决方案,娴熟地建立与维护关系网络,促进合作并建立团队。

课程收益:

※ 增强自我认知、移情理解、沟通能力

※ 学习驾驭难以处理的人际关系

※ 克服坦诚待人处事的心理障碍

※ 学会在工作和生活中成为好教练

※  确立发展影响力的具体改进目标

课程大纲:

※ 破冰和热身                   ※ 管理你的情绪

·调动情绪进入培训                ·对情绪承担起责任来

·EQ是成功的关键要素               ·掌控情绪的方法

·EQ究竟是什么?                 ·管理情绪的其他工具

                         ·即使积极的情绪也需要调控

※ 开发高度的自我认知

·为什么自我认知是EQ的第一块基石         ※ 自我激励

·为什么自我认知差会使你屡屡受挫?         ·自我激励是投入和坚持的第一要务

·如何才能提高你的自我认知?            ·自我激励的资源

                         ·如何战胜沮丧,恢复活力?

讲师简介:

宋宝权 先生

著名领导力培训专家

赴美先后攻读思维技能和人力资源及心理咨询专业,悉心研究人力资源管理和开发,被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评选为中国留美杰出人才。作为重量级的资深大师,除了出任多家公司的管理顾问和Executive Coach外,他不图虚名,极为低调。他每年限定公开课场次,坚持做少做精,全部培训课程都是自行开发;培训八年从不销售,百分之百依赖客户的口碑传递,完全依靠培训成效而赢得市场; 注重提供长期服务,和罗氏制药、光明乳业等公司合作时间都长达五年之久,仅仅为每家所做的有关企业管理和员工发展的各种专题培训就多达三十多场;客户包括罗氏制药、强生、菲力浦、安利、摩托罗拉、爱默生、日立电器和中国电信等。

深深得益于在美国十年学习工作所获得的先进管理理念和严格训练,同时依托透辟理解国情和熟稔中国各类企业实际的个人底蕴,宋老师为中国各类企业提供的是贴近本土文化而富有前瞻性的咨询和培训服务。他具有博采众长的跨文化的独特视野、挑战极限的个人体验、迭荡起伏的丰富阅历、卓越的教育造诣、多学科的理论功底、多门外语的优势、特有的激情和影响力,以及历经一千多场演讲和培训所砥砺的才华,由他主持的培训给学员带来的心灵上的震撼和观念上的冲击往往不同凡响。

【现代领导】杂志在报道中称:“像这样令人难忘的培训气氛和效果,是闻所未闻的,倘若不是亲眼所见,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宋老师的培训特色之一是在兼顾理念、知识、技能三者的前提下,强调内在开发、心理再造和态度管理,旨在从根本上帮助客户和学员通过自身的变革和成长来创造新业绩,这既是他坚守的职业理念,也是八年来始终保持的特色。由他主持的脍炙人口的企业短训课程有诸如管理变革、激励下属、情商管理、高效团队、领导力提升、非权威影响力、道德操守修炼等近二十个专题。

报名咨询电话:
  Tel:(020)8735 0866转858 33377887 郑小姐
  Fax:(020)8735 0267

  E-Mail:hrsalon@hanlins.com

如希望报名参加本次研讨会,可按照以下格式填写报名回执(复制有效)回传到:020-87350267
《情商的开发与培养》报名回执

公司名称

人数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手机

职务

E-mail

参会人

职务

电话

手机

参会人

职务

电话

手机

参会人

电话

手机

费用

 ____________元   付款方式:□1、现金   □2、转帐

注:请您把报名回执回传我公司(FAX:020-8735 0267),为确保您报名无误,请您再次电话确认!
  1. 如您在工作中有疑难问题,请提前联系我们,以便您的问题在本次培训会上得到解决
  1)

  2)

  3)
  2. 此次培训会名额有限,请提前报名或预定。

  如果此邮件打扰了百忙中的您你可以发邮件(hrsalon@hanlins.com)退订信息公告在此我们向您表示歉意

  备注:为确保您的报名无误,请您在回传本回执后,通过电话确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