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MdChyrHE3NesMcPA1Kqjvw==?=

很荣幸你能读到这封信!
五分钟的时间你拿来干什么?看碟、打机、聊天、灌水?。。。
    看看下面吧,投入五分钟,每月400美元的收益等着你!!!我实在想不出来
有任何的理由去拒绝它!    当你为找工而四处奔波,为迟迟不能加薪而郁闷,为
保住每月仅有的几千块钱而低声下气看人脸色,为同龄人拥有洋房、靓车而感慨不已。。。
那为什么还不赶快行动起来,实现自己的轻松赚钱梦想?命运决定于你的行动力!
赚美元1小时1美元,真的很轻松——中央10台报道过(绝对真实)
注册网址: http://www.cashspace.com/signup.asp?refID=wqx0715(无需任何费用)
    cashspace是美国新兴的一家网络冲浪赚钱网站,千万不要错过!Cashspace网站,
公司本身都是信誉非常好的美国网络广告商,同时毋须缴交任何费用即可申请免费加入,
而且只要上线即可累计薪资,24000点兑400美元。会看广告就能赚钱,这种方式在国外叫
广告商买单。来看看 :cashspace,爽死你呀!!!!不用点offer..保证每月有钱领......
   CashSpace具几项的优点:
第一、获利方法简单;
    CashSpace计费机制采每上线1小时即可获得1美元的酬劳(和在麦当劳打工的报酬差不多)。
换句话说,就算你不拉下线,自己单打独斗每天上线三小时,一个月收入都大概会有90美元
(合计人民币750元)的额外收入。当然,如果你是企图心旺盛的人,要一个月收入上万块真的
不是难事!因为CashSpace并不限制你每天的在线时间,使用者只须打开一个广告窗口 就得
(大概占整个屏幕不到十分之一大小!)。   还有一件更棒的发现,当你要同时玩全屏幕的
计算机游戏时,屏幕上方不会闪烁广告条的图样,CashSpace可没有这种恼人的状况了,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第二、操作方法容易:
    每次打开电脑时,双击下载的小软件: Cashspace 。(下载网址:www.cashspace.com/download.asp )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点击Login,会自动打开一个小广告条;把鼠标移到广告条最左边的灰色旋涡图象标志由
上而下的划过一下,由灰色变亮就可以了!一 定记住只有灰色旋涡图象标志变亮了才开始记时!
第三、如何拿到酬劳?
    Cashspace 每月中旬结算。如果你的帐户上的酬劳达到最低要求,即可要求支付。通常款项都会在次月
底汇到你的手上。如果没有达到最低要求,则累积到下个月。
    查你所得酬劳的网址:http://www.cashspace.com/login.asp
总的来说:
1小时=1美金,不用点击,在线就挣钱!!!!上网一小时赚一元美金,和在麦当劳打工的报酬差不多,
而且不用干活,同时更有以下利益:
**** 本人累计点:一个小时=60点 = 1美金 = 人民币8.2元
**** 7层推荐人累计点:根据每层推荐人上网时间获取不同比例的点数,提供三种选择
**** 阅读一封邮件0.03美金
**** 使用时间无限。 (有时候要记得 Shut down 啊。 )
**** 推荐人数无限。
**** 积储金额 400美金即可结算 (很快的。最多也是1个月。)
    看到这里,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如果你愿意尝试,请跟着我做,让我带你找到更轻松的网络赚钱术 !
最诚信的广告网站,注册下载cashspace自动冲浪,24000点兑400美元。你不懂英文不用怕,下面有注册方法!
注册网址: http://www.cashspace.com/signup.asp?refID=wqx0715 ;
第一部分:填写基本数据,以便网站以后能将薪资支票寄送到你手上:
*Salutation(称呼):Mr.(先生)、Mrs.(太太)、Ms.(小姐)
*First Name(名)
*Last Name(姓):
*Mailing Address(收支票的地址):用英文(可以用拼音,按外国人习惯,从小到大写清楚,至少要中国的邮递员明白。
例如:广东省广州市珠吉路,可写成:zhuji road,guangzhou,guangdong prov.)
*City (城市):从上面的邮寄地址提取,按乡,县,市顺序填入即可。
*State or Province (省、州或郡):台湾的朋友就打Taiwan。
*Postal Code (邮政编码):邮寄地址查询时候就会一起提供。
*Country (国家):china
*E-mail Address(电子邮件地址)
*Please confirm your e-mail address (请再输输入一遍你的电子邮件地址)
第二部分是会员调查(Member Survey),
这部分你可以不予回答(No Comment),直接跳过,或是自由填写:
*Age(年龄)
*Education(教育程度)
*Employment(职业)
*Yearly Salaries(年收入)
*Marital status(婚姻状况)
*Family members(家庭成员数目)
*Computer location(计算机位置)
*Have you ever made a purchase on-line?(是否曾网络购物?)
*How many hours do you typically spend on the web in a month?(每个月上网时数?)
第三部份是要选择自己的使用账号、密码及介绍人回馈方案,记住,这部份的数据只要登录
之后就无法再做变更,请审慎考虑再做决定:
*Select a referral system(选择介绍人回馈方案):这个部分非常、非常重要,请耐心看过我的分析再做决定!
A - you 60 points + 7 levels: 10, 8, 7, 6, 5, 2, 2 points / h
B - you 60 points +7 levels: 5, 6, 7, 8, 9, 10, 11 points / h
C - you 60 points +7 levels: 20, 2, 2, 2, 2, 2, 2 points / h
(举例来说,A方案是指当你自己上线1小时可获得60点,而你的第一层下线每上线1小时,
你就可获得10点的红利回馈,第二层下线上线1小时,则可获得8点的回馈,
之后依7, 6, 5, 2. 2点的次序类推;B方案、C方案也都是类似的道理!)
那么该如何决定要选择何种方案呢?根据我的建议假使你打算长期投入这份工作,且希望在过一段时间
之后获得较大的收益,B方案会是你比较好的选择。假使你希望可以快一点点见到成效,
A方案则是可以优先考虑的。至于部份选择C方案的,除非你认为往后介绍的朋友几乎不可
能再介绍其它人参与这份工作!
*Select a Partner ID(选择使用账号):限定要英文5 -12字符。
*Select a password(选择密码):限定要英文5 -12字符。
*Retype the password to confirm it(再次输入密码以确认)
*please tell us how you heard about us?(在哪里获知CashSpace的?)
第四部份是填写介绍人:
*Referral Info(推荐人):网站规定如果加入时介绍人字段留白的话,该会员则不享有下线回馈制度,
也就是说未来你就只能孤军奋战了!所以,请你千万要检视一下字段是不是填着corrine!!!
总之,记住别留白了,否则不能发展下线!
    待上述数据都填写完毕之后,按Become a Member (成为会员)即完成申请。
    基本使用说明:
    1、申请完毕后,你会收到来自CashSpace的确认邮件,邮件中有你的会员基本数据,
你可以从信件上的链接进入CashSpace网站 ( http://www.cashspace.com/ ;),
当然如果你心急不一定要等到邮件可以直接去CashSpace网站,
并于网页左侧Download处先行下载广告播放程序(内有两个下载点,一为原始程序,另一则为压缩档),
待下载完成,执行该程序,登入后即可开始赚钱。加入完后会开几个网站的,不用管,关闭就可。
2、累计点数的方法。打开cashspace 的软件就行了。到了24000点数就你写上的地址里会邮来400美金的支票。
支票去中国银行兑换就可以了。
    3、推荐下线的方法:(被推荐的方法一定要记得了):
    把您加入的网页链接的最后部分改成你的有效ID(有效ID在你加入后即生成)。
如您的有效ID是****** 的话,把本文章里的加入链接改成 http://www.cashspace.com/signup.asp?refID=****** 这样就可以了。
然后像我一样把这篇文章复制了以后到多个网站里粘贴就可以了,多贴贴。您努力的话,会在很短的时间内踏上成为富翁的路。
另外,要特别注意几件事:
第一、当屏幕右下角漩涡状图标亮起绿色时才算上线计算点数,若遇图标变成红色时表示网络速度可能
跟不上、变成黄色时表示已经进入休眠状态,这时你需以鼠标光标晃动几次漩涡状图标(广告条旁)
即其恢复亮起,令右下角图标变成绿色才是正常状态。
第二、鼠标光标不可越过漩涡上符号的水平位置,否则将呈现离线状态。
第三、当你想关掉时记得一定要 shut down(鼠标右键点击广告条旁漩涡图标,即会出现选项) ,
即关闭程序,数据才会上传并记录到网站。(最好一个小时shut down 一次后,重新login一次),
CashSpace网站每隔一小时左右会更新一次点数,并自动关闭程序,这时点数是不会记录到网站的。
第四、大家的英文地址写完后要去http://www.cashspace.com/看看有没有显示完整,如果太长,
系统是没办法显示完整的,不知道到时候能否收到快递,所以建议大家写最重要的路段名号房间
号就可以了,修改的时候要记得改国家为CHINA,因为系统默认为USA的,我有个下线竟然是USA的,
(我想TA一定是忘记修改过来了,我超担心TA收不到钱啊!!!)你们切记切记!
    建议大家拿到美金后, 去中国银行换就可以了,选择存入账户比较划算,因为现在外币
(尤其是美金)存款利率很高,当你拿到中国银行存款一本通时,上面写着币种:USD^^,心情是可想而知的!!!
    工作二三四十年,月薪不过一两千。省吃俭用几十年,买套房子还借钱!现在你每天只要做到以下两点:
第一、平均每天上网不低于3小时;
第二、每天在各网站上贴5个以上的贴子(见网站就贴,网站人气越高越好);
    那么两个月以后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如果连这两点都做不到,那这辈子恐怕什么也不用做了!
本来我也是不相信的, 天下哪有这样的好事?但反正闲着也没事又不用花一分钱,为什么不给自己多
点挣钱的机会?!注册成会员,开始了我的自动赚点。一个月过去了,连个影子也没有,我想坚持,
再坚持一段时间,第二个月我盼望以久的汇款单终于到了,400美金折合人民币3200多元啊,我真是不敢相信啊!
我现在是信心十足了,各位网友们,挣钱才是真本事,如今的社会离开了什么都可以,但万万离不开钱!!!
赶快注册吧!挣了钱自己乐的时候别忘了我就行了。
强烈推荐目前最In的个人自助工作网站!!!
注册网址:  http://www.cashspace.com/signup.asp?refID=wqx0715 ;
早一礼拜申请,早一礼拜收钱!!!好兄弟,好姐妹! 同享富贵!
不花一分钱的好事,试试也不妨!
【【【【【【英文对照表】】】】】】
×××室/房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泰山东村102栋204室
Room 204 building No.102, East TaiShan Residential BaoYin County
Room ×××
×××村 ××× Vallage
×××号 No.×××
×××宿舍 ××× Dormitory
×××楼/层 ×××/F
×××住宅区/小区 ××× Residential Quater
甲/乙/丙/丁 A/B/C/D
×××巷/弄 Lane ×××
×××单元 Unit ×××
×××号楼/栋 ××× Building
×××公司 ××× Crop/CO.LTD
×××厂 ××× Factory
×××酒楼/酒店 ××× Hotel
×××路 ××× Road
×××花园 ××× Garden
×××街 ××× Street
×××信箱 Mailbox ×××
×××区 ××× District
×××县 ××× County
×××镇 ××× Town
×××市 ××× City
×××大学 ××× College
×××大院 ××× Yard
×××省 ××× Prov.
直接用拼音也行,写××× East(South、West、North)Road也行。
还有,如果地方不够可以将8栋9018室写成:8-9018。
应用实例:
201室 Room 201
12号 No.12
2单元 Unit 2
3号楼 Building No.3
长安街 Chang An street
南京路 Nanjing road
长安公司 Chang An Company
宝山区 BaoShan District
赵家酒店 ZhaoJia hotel
钱家花园 Qianjia garden
孙家县 Sunjia county
李家镇 Lijia town
广州市 Guangzhou city
广东省 Guangdong province
中国 China
宝山区南京路12号3号楼201室
room 201,building No.3,No.12,nan jing road,BaoShan District
如果地方不够可以将3号楼201室写成:3-201
宝山区示范新村37号403室
Room 403,No.37,SiFan Residential Quarter,BaoShan District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北京河沿大街147号
No.147# HeiYian Street the policy center of civil administration
department the People’Republic of China
虹口区西康南路125弄34号201室
Room 201,No.34,Lane 125,XiKang Road(South),HongKou District
北京市崇文区天坛南里西区20楼3单元101
Room 3-101 building No.20,TianTan-NanXiLi Residential ChongWen District
BeiJing City
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泰山东村102栋204室
Room 204 building No.102, East TaiShan Residential BaoYin County
JiangSu Province

免费下载,终身可用:http://cny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