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MdChyrHE3NesMcPA1Kqjvw==?=

给你介绍一个超级网络兼职工作!
1. 刚开通的美国超级网赚,免费注册送你1000美圆,邮件每封100到200美圆,
还有点击收入,5000美圆就能支付了,现在全世界会员才2000
http://arcticmails.com/pages/index.php?refid=wqx0715
刚开通的美国超级网赚,免费注册送你1000美圆,邮件每封100到200美圆,
还有点击收入,5000美圆就能支付了,现在全世界会员才2000多,早发展早赚钱啊!
我也是刚刚在一个国外的网络上发现的,可能国内做的人还很少,
看来应该很有发展前途的,希望大家跟我一起来啊!只要大家一起,
我就尽快做到支付金额,看是不是真的能支付!这样大家心理也会有底了!
我保证只要收到支票,马上通知大家!!
一.现在开始讲说注册过程:
只要点击(或把网址粘贴到地址栏中)下面的链接,即可注册
http://arcticmails.com/pages/index.php?refid=wqx0715
进入注册页面,点击页面左上方的join now按钮,进入下一页,
填入你的email地址,(注:最好用雅虎的邮箱注册,否则的话可能收不到确认邮件。按continue后去你的邮箱点确认信地址 ,点击它再次进入该网站的注册页面,出现一些注册信息,当然都是英文,如看不懂,下面有详细中文解说:
username:填登入用户名
e-mail:已显示
send emails to :开始显示的是site inbox&email ,最好改成site inbox,
这样邮件只会发到你注册的这个网赚的my inbox 里面,这样你每天查看一下就好了。
要是选择email,或者site inbox&email,邮件会发到你自己的邮箱里面,这样很麻烦,
你还要到自己的邮箱里面找这个网赚的邮件。
first name:名字(如:张三,则填名的拼音san )
last name:姓(如:张三,则填姓的拼音 zhang )
address:您的住址,可以用拼音,按外国人习惯,从小到大写清楚,至少要中国的邮递员明白,
 例如:广东省广州中山路3号,no.3,zhongshan road, guangzhou, guangdong
 特别提示:这个地址非常重要,大家一定要写明白,否则可是没有办法收到钱啊!
city:城市(用拼音,如广州guangzhou)
state:洲,(仅美国用户,这里选N/A ) other:(用拼音填省份,如guangdong)
zip code:邮政编码 country 自己找一下下拉菜单里面的china
referred by(推荐人的ID): 此框中已有内容(wqx0715),不要改动,
网站规定如果加入时介绍人字段留白的话,该会员则不享有下线回馈制度,
这样的话,将来你只能单打独斗了,所以此框一定不要改动、不要留空,
请你千万要检视一下字段是不是填着 wqx0715!!!
select categories of interests to you:选择你的兴趣类别,
随便选几个(但是不能选的太少,否则也不能注册,最好四个以上)
payment method: check支票,stormpay, e-gold等,通常选check(支票)
(如你已经申请了e-gold则可选e-gold,则在下面填写e-gold 账号)
payment account id:填上你的e-gold账号 (如果你用check的话,可以不填)
password:填入密码(注是你的登入密码不是 e-gold密码)
confirm password:再次填入密码
完成后按下面的signup按钮,再点击页面中的链接就会显示出"hello你的名字
(拼音)"字样,则大功告成。
二.发展过程讲解!
你看到一张你的收入表,其中有一项Total Cash Credits:1000.000$,
表示你已有1000美元的收入了。 在“收入表的上方有一项为my inbox(0),
是你的站点的收件箱,刚注册时为0,通常在第二天发给你3-5个邮件,
这时0变为3或5,以后会每天都会有邮件发过来,点击它,里边有许多信件,
最好由下往上逐个打开,每次只可以打开一封,同时打开是无效的,按照上面说的,
不同的邮件要等待不同的时间,一般等待30秒就好了,到了时间会有提示给你,关闭就好了,
邮件的收入100到200美圆每封! (注意:这是你赚钱的关键,一定要坚持每天或者几天查收一下邮件,
这样你就算自己单干,不拉下线也会在一个月的期间达到支付金额,不过,为了尽快支付还是赶快拉到下线吧)
paid to click里面有几个广告,每点击都能得到收入,差不多也能50美圆左右,自己看看吧,也是第二天才能收到!
点击referral center选项,则出现http://arcticmails.com/pages/index.php?refid=(你的用户名),
还有各种宣传你的网赚的广告,复制该超链接或者广告到各网站论坛、你的个人主页去发展你的团队。
你也可以把我的帖子复制后发到各网站论坛上去,不过需要稍加修改,要修改的地方是:
(把所有的网址http://arcticmails.com/pages/index.php?refid=wqx0715中的等号后面的wqx0715改成你的用户名,
把推荐人的 ID 改成你的 ID,例:“ 此框中已有内容(wqx0715),把 wqx0715改成你的 ID 即可拥有很多的队员,赚钱真的不再是梦想.
上线对下线收入的提成是这样的(上线的提成不会对下线的收入造成影响,只是一种系统的奖励):
每拉到一个一级下线,系统自动给你加20美圆的收入,系统支持5级下线,具体提成情况如下:
第一级下线 9% ,第二级下线 6% ,第三级下线 3% ,第四级下线 2% ,第五级下线 1%
时刻谨记,有了下线你的收入才升的很快! 赶快点击这里注册(或粘贴到地址栏中)
http://arcticmails.com/pages/index.php?refid=wqx0715
免费下载,终身可用:http://cnysoft.com/